2011-11-06 16:16:22Soca

跟星星一起站哨

 
一個禮拜站了兩次凌晨四點的哨

除了要早起外 其實意外的不會很幹

可能是早睡 到四點起來不致於很累

而且不會太冷 又不會像白天很熱

腦袋會意外的很清晰 慢慢地開始運轉

思緒總是會飄到很遠的地方

應該是說 很久以前的地方

我發現我很喜歡我的大學生活

對現在來說 大學生活大概跟在天堂差不多

畢竟新聞系的課要混不難


我可以盡興的搞劇場 練空手道 看有的沒的雜書 練身體

當然還有我那間自己的房間 我發現那段時間是我目前為止最快樂的時光

自己的空間自己的衛浴自己的小廚房

可以自己打電動看電視 朋友要來住也非常方便

喔 我實在很喜歡有個隨時可以讓朋友來打擾的房間 即使那搞得我有點像開民宿

隔壁住著好朋友與他的女友

當然最好的是跟喜歡的女孩住在一起 以及一隻很機八的貓

早上總是被鬧鐘吵醒 問女孩午餐吃什麼然後出門打工

悠閒地打完工後 帶著午餐回家把女孩從床上打醒 吃完午餐後再一起出門

然後可能是上課 或是去劇場 或是去重訓室

一直到晚上回家等女孩帶消夜回來 或是帶女孩吃消夜 都差不多

然後打電腦 處裡雜事 打完貓 晚上相擁入眠

週末會跟隔壁那對白癡情侶找個什麼鬼地方晃晃

逛個大賣場或什麼的 也不一定是要買東西 就只是想去哪個地方走走說說笑笑吃吃喝喝

然後計畫著下一個連續假日要征服哪個地方 也許是台灣的中部或東部

好像從沒考慮會消失一樣

那個時空好像一直在那邊播放著 沒有停止過

只是我只剩下重播的能力而已了

 

 


我每次想著想著 想著每件事都會開心的笑 笑著笑著就快要掉下淚來

每件事都是那麼的美好 幹嘛不笑呢

 

 

那真是一段美的不可思議的時光。

 

上一篇:河堤邊‧長椅上

下一篇:重建

林小喵 2011-11-23 02:57:14

看起來是挺充實的大學生活:)
(不過不可以打貓)

無聊的人 2011-11-10 00:35:17

看來你的大學生活與時下多數的大學生一般,只有玩樂,交友,如此空空洞洞的大學生涯有何值得回憶之處?凡事要做就要力求進步,寫文章要讓觀看的人有種享受的感覺.

版主回應
倒想聽聽閣下大學生涯是怎麼過的?
不好意思我本來就不愛讀書,不過但我很用心的在做每一件事,我玩得很認真,朋友交的很真心,對自己的夢想實踐與負責,完全不是空洞的生活。
還有我一直在努力求進步,你是從哪段話中看到我偷懶過了?
此外,你完全偏離了我想說的東西,文章不是這樣看的,請你回去複習國文以及重看完文章好嗎?
想享受的話麻煩你不用來看我的文章,因為我寫東西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讓你爽的。
2011-11-12 13: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