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22:09:11*霏

我是你的蘇坡麵



 





如果你中過搜哩搜哩的毒

那這首歌的中毒性也蠻高的...



因為之前預告影片的siwon太帥了

就默默的追了這支MV

先附上網址  請複製ˇ(大家盡量忽略歌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_P5RV0HnWc&feature=player_embedded



因為跟搜哩搜哩是同個作曲人(SM大元老)

所以曲風很相像



一開始0:10秒的抖胸小亨利超到位

聽到第一句歌詞我就噴了

連對岸同胞都很糾結

雖然搜哩搜哩的歌詞在泡菜那邊也算白話了點





第一句歌詞雖然很噴

但是畫面裡的小奎賢可愛滿點!!

大概曲風較不同以往加上語言嘴型會有所不同

嘴角微勾好可愛ˇ


還有那超標準的中文是怎麼回事XD

其他四隻中文也進步很多但聽的出來有一點腔調

小奎賢你其實不是韓國人吧




我覺得裡面舞到底子最好的大概是小亨利

跟東海那種很會跳舞是不同類型

這傢伙也太多才多藝了吧







0:18東嘿的表情讓我笑了...

而且在1:22-1:23的地方沒蹲穩好可愛 (被巴)
 


oh my super girl   我是你的蘇坡麵~
 
答答答答答答  麥勒麥勒麥勒
 
 
 
 


 

上一篇:我要來吶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