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18:55:39*霏

我要來吶喊一下




其實圖片跟內容沒什麼關聯XD







喔喔喔

因為搜哩搜哩風潮

蘇啾M沾了光也搭了順風車

看了33秒的預告
 
 
整個風格挺雅痞

希望迷你專輯的歌詞簡單一點

別讓那五位孩子太辛苦





畫面0:24秒 siwon的時候

我的os只有一句











靠杯阿這傢伙也太帥了吧囧囧囧

不愧是俺ideal mateˇˇˇˇˇ





在蘇揪M的第一張專輯時

我一直覺得裡面那位周氏大陸同胞跟siwon的型有點像

但聽過他的一些不討喜行為後

自然而然對他沒什麼好感了

畢竟連對岸的某些資深妖精也anti他 (望)

喔喔喔siwon阿~



至於Henry...

看在他有台灣屏東血統

默默支持他XD

加油吧Henry同學

你的舞蹈底子很棒的






SM最近推出的舞蹈女團裡的一個華裔也是台灣人

我以後也要把我孩子送去學八國語言(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