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01:34:56*霏

小感想*這次爆紅的SJ





嗯這篇有點長
也是因為我看了某個飯的文章有感而發囧

沒興趣的也可以不看:D







相信大家都知道
現在有首歌叫搜哩搜哩 唱的團體是韓國的super junior



恩該怎麼說呢
在搜哩搜哩還沒紅以前
我不是完全不認識SJ
也不是很認識SJ



我還記得一年前我跟日全蝕的老闆吵拿回阿風CD的訂金
老闆要我換等值商品
我沒選當時很紅的東方神起卻選了SJ的海報

(而且還誇張的13缺10)




剛剛挖出海報發現是我愛的kinum sungmin跟heechul
差點把它永遠遺忘在衣櫥角落裡了










他們剛出道的時候 我也看過U的MV
當時只覺得他們很妖(有點偏負面##)
特別不喜歡C公主跟大雲的造型還有MV女主角= =
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拍最失敗的mv就是那支(不要打我##)



偶爾看看他們的影片,自製劇
第一個注意到的是奎賢
覺得這人長的不像標準韓國臉
一臉會講中文的樣子XD

看了危險的友情
覺得兔兔很可愛










看了幸福跟Miracle mv
接著是don’t don
雖然對有些人的造型沒什麼好感= =




那時候還是蠻喜歡奎賢的
然後注意到KRY




中間有一段空期
直到三輯搜哩搜哩出來了
那時候我一聽就覺得這歌好妙XD
MV是被恩赫的滑步煞到


我常常去看youtube大家的回應
看每個人最常問的"who’s the hot guy at XX:XX"


hot guy XDDDDDD



每天瀏覽人數都爆增
然後愈來愈多模仿影片
旁邊開始不斷出現搜哩搜哩
那時候正值畢業季
謝師宴都在跳搜哩XD
 
 


一個成功的翻紅
是要在很多正確的巧合於因緣際會下交合在一起

好記好唱的曲,大牌外國舞者老師的編舞,黑白簡單的mv
成熟的西裝造型



只能說
這些東西結合在一起

真的讓SJ紅了













很多人慢慢從這是個很累贅的13人團體的想法
晉升成很帥的實力團體

(所以我說一個團體的第一印象,造型.出道曲跟mv是絕對重要的= =)







從這時候我也開始接觸了好多東西
出道歷史...CP影片...同人



我很喜歡研究團體的背後心酸歷史(?)
例如誰當了5.6年的練習生才能出道上電視
(跟小傑尼斯那種可以幫前輩伴舞可以露臉的策略不同)

誰跟誰有革命情感
誰因為anti受傷...這些鏡頭上看不到的東西




同人文我當時不怎麼看= =
不熟的我都喜歡看真人互動的感覺

而且通常剛接觸SJ都會知道強特
我覺得這CP有點刻意所以當時沒多注意(被巴)
但他們感情好倒是真的








同人文我反而先看赫海...甜文
一定要貼近他們的生活
太虐的俺不要 (##太太你很龜毛)

我蠻喜歡東嘿特愛黏著恩赫的感覺
沒事就抱抱就親臉 (笑)











現在是官配都看
但是幾乎不看庚澈文

我一看到庚哥出現在文章中只有
"同胞阿~您在這兒做啥呢?" 的想法= =
 

我比較喜歡庚哥說韓文
感覺很可愛 (這孩子剛開始吃了不少苦囧)

 
 


本命的話
其實我也忘了我為什麼有陣子超愛kibum
大概是看了歌詞本的照片吧
想說歐買尬怎麼有人可以這麼慵懶
 
kibum在full house裡面講英文很克里斯馬
蠻喜歡聽他講英文的語調ˇˇˇ
 

但是現在wuli kibum oppa好久沒出現了巡迴也沒他的份兒
我就走大愛路線了現在ˇ








我喜歡siwon頭髮比較長的時期
我喜歡野桑兄三輯的橘髮造型 (而且野桑兄這人超有梗超會自拍XDDDD)








我喜歡兔兔可愛的樣子
我喜歡赫在現在的造型跟跳搜哩搜哩滑步時很跩很帥的臉和it’s u的震胸
我喜歡東嘿被虧的時候臉皮薄的眼睛都會水汪汪的泛淚
我喜歡奎賢不論何時都很好看的造型
我喜歡C澈跟利特之間那種不需言語都懂的83line(還有四度空間的思想)



我喜歡他們的友情
一起當練習生的共患難精神



我喜歡他們鏡頭下不經意流露出的真實情感
身為隊長的利特雖然表面超官腔
其實是熬了六年珍惜在鏡頭前表演的每一刻
跟強仁一搭一唱的默契
撐起了龐大的SJ帶領著其他11個弟弟們









有時候偶爾喜歡找找他們的照片
照片我都挑比較不容易搜到的(所以這人最近都在偷圖)




我覺得很幸運
才剛開始慢慢的喜歡他們
馬上就能看到生人
雖然為了看到他們付出了辛苦的代價



我是個別人遲到五分鐘我就會不耐煩的人
但我竟然為了看他們等了20多個小時= =





當下站在星光大道紅毯前淋著大雨滿身悶熱狂流汗
我都覺得自己快成妖了









喔喔喔這篇打了好多字噢
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多字的一篇
因為有太多想講XD



以上ˇ感想一篇ˇ





下一篇:write to dear kibum

毛筆樹的筆 2009-07-10 22:41:08

喔喔霏霏你寫的好認真喔!!!!

而且版面那張照片這樣好看(大拇指)

還有我愛赫海那張(總覺得你那邊藏了很多寶XD)
有空讓我挖挖XD
(要付費嗎XDDD)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有空我傳一些比較早之前很經典的影片給你>ˇ<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我寫了好多(笑)
因為他們這次在台灣太紅了有感而發XD

噢我都喜歡找一些奇怪的照片
奇特的配對也有...

你要李赫海夫婦的pic我可以傳給你:D
任”君”挑選阿任君挑選~
2009-07-12 00:41:54
aki 2009-07-10 21:44:58

那時候我幾乎每天都看一次悶鍋版的搜哩搜哩XD

版主回應
那個真的很好笑XD
陳漢典真的好像奎賢阿(被揍)
2009-07-12 00: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