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7:33:00*霏

看我挖了多少坑囧




pic:馬哈哈哈哈哈這張圖很可愛吧

其實在舊報台的一開始有貼過ˇ(那時候剛開報台逛到的只有親愛的XD)









好吧我只是今天忽然回想起來


自己開始寫慶涼文的時候...


大概是剛迷上阿風的時候吧


差不多1X歲XD





整個迷上慶涼陷很深(笑)


就開始誤入(?)寫文的歧路(啥)





其實會想要寫文


只是想把自己腦中美好的想像用文字表達出來


事實證明腦中的美好果然勝過文字表達很多(哭了)


而且最開始還寫在國小那種藍色的作業本(噗)


現在偶爾翻起來還覺得





"唷 其實故事架構還不錯嘛"(整個誤很大##)









記得寫的第一篇文...


好像叫"Infatuation"(我還拼的出來欸)


那時寫的東西生疏的要死###(還是寫的很開心)


後來因為有個作者寫的題材跟我的很像


而且他文筆比我好太多了*文也出很快(哭)


後來我就把貼在家族的文都刪了= =


呀哈哈應該沒人看過吧(叉腰)









第二篇是"Predestination"(好長##)


寫一寫也是不知道自己在寫啥XD


雖然停掉了


可是有時候回顧也是覺得自己怎麼會寫出這些東西囧










再來是"非你莫屬"


也是一開始寫的很開心後來就停了(默)


這幾篇文明明結局都想好了中間就是寫不出來###










途中還冒出一些短文


有些是很可愛的由來XD


例如跟親愛的還有阿飄在聊天的時候聊到溜黑逛101結果失火被困住然後阿太就搭著雲梯上去拯救溜嘿噢多麼彎得否呀(慶:最好是有這麼高啦##)


後來因為雲梯真的很難寫所以我就改寫電扶梯(噗*)


阿飄是寫樓梯然後親愛的是寫電梯ˇˇˇ


所以我們三個人的系列文就是"愛的梯梯三部曲"


噢現在想起來真懷念等等去回顧(衝)


http://hk.geocities.com/isoarfly_sky/words/novel.htm


這是網址ˇ感謝親愛的提供ˇ







不過後來我覺得自己比較適合寫短文


長篇文寫一寫最後都下落不明只存在俺的文件夾這樣囧

再來就是"非關愛"跟"專屬限定"

結局也都想好

阿中間的部分有在努力想(絞腦汁##)





很想寫文

但是俺寫文都要花很久時間(炸)

我不知道自己寫的算不算好

可是有時候回去看以前寫的

想說我怎麼會寫這些東西?XD

寫文真是一件奇妙的事ˇ









不過俺文筆倒是有待加強就是...(默)

還有我一直很好奇...

大家比較prefer看文還是看我平常更新的東西?囧





2007-07-18 23:01:54

那我天天來留好了(霏:別講做不到的事#踹)

soga..原來是因為比較有FU阿..
好想看阿霏霏以前的文喔(右手撐著頭靠在窗邊望向遠方←沒人叫你解釋那麼詳細)

我一直有在跟專屬
莫名的愛這篇(煙)
阿霏霏加油阿
龜速沒關係
我會拿鞭子&蠟燭在後面的(←絕對不是要虐霏啦)
期待後續發展(燦笑)

我愛甜文呀呀
愛的梯梯每個都寫的好棒(回抱)

害羞在哪裡?(戳)

不用道歉啦
醜照收回去就好(被啞鈴砸死)

版主回應
糟糕我發現我忘了回這篇留言(撞牆)

噗ˇ
是說專屬這篇我也快結束了xp
如果完結真是皆大歡喜阿(望)

然後我就要來補舊坑了(笑)
最近想到一個題材這樣ˇ

甜文萬歲XD
我很愛甜文短篇:)
2007-08-09 01:53:24
2007-07-12 23:12:17

那啥
站長大人啊~~~~
首先,第一次的留言引起你的誤會不好意思哦,偶是第一次留言啦,你以前沒有沒回我過啦>_<

然後
謝謝告訴我密碼哦~~~很明確了啦(哎~~~我果然也已經不是什麽純情之輩了ORZ........)

然後話説偶看完那三篇文了哦^_^
前兩篇特別是第一篇,真的是非常之色= =||||
整個就是無情節之H文嗎>_<人家會害羞啦~~~(心聲:屁冽~~~)
雖然是很h的文,但是第一篇電扶梯最後,那句連我做的巧克力也&quot吃&quot的一干二盡.....好可愛...
然後第2篇樓梯裏,橘子不在涼涼身上种草莓是因爲他不想弄痛他的寶貝.....這句,好感動的說!!
真的很感動~~~~

然後
第三篇,超級可愛的文呢!!
感覺完全是和前面2樣的說,真的是好可愛好可愛,好甜的文哦~~~大心,喜歡可愛的涼啊~~~~
涼好好玩的說^_^小白的一塌糊塗卻又愛吃醋~~~

恩.....這3篇文的作者應該不會都是站長大人您吧??是3個不同的作者的吧??

最後
再次謝謝密碼的提示,以後請多多指教啦^_^

版主回應
噢噢原來是第一次留言呀
請你多多指教囉:)

密碼其實很簡單啦XD
因為我也想不出什麼密碼ˇ
哈哈沒關係(拍肩)
大家都不是純情人了(被打)


那三篇文
第一篇毫無劇情可言的H就是我寫的= =&quot
那是我第一次寫H囧
也可以說是我試寫H用的(奔)

第二篇樓梯是阿飄寫的ˇ
第三篇電梯是月塵寫的ˇ
以上兩位也是橘溜飯兩枚嗄嗄
他們的文很可愛!(拇指)

羽也可以去看看他們的文ˇ
2007-07-14 12:36:00
2007-07-12 21:31:14

ano~~~
是說偶是別人介紹來這裡看文的
然後偶很興奮的想看文的時候,發現所有的文都需要密碼。。。。oh~my god!!這是什麽。。。。。
所以非常受打擊得一個字都沒看到orz.......

然後
是說偶是有小強的精神滴~~
然後偶就在這個報台裏到處搜索.....妄想找到密碼的提示.....不過現在密碼倒是沒找到,找到了這篇文裏的地址.....
恩~~~偶有去看哦~~~
偶現在把w-inds.部分的看完了~~~
是說大人您表介意您的私心啦~~~請把私心再打得大一點吧ORZ.....您放上去的涼涼的圖真的很可愛.......不用說某人了,偶都會想要撲上去抱住涼涼的說= =

然後,俺等等看完了文再來跟大人您商量下密碼的問題^_^

版主回應
噢你好ˇ
其實我在回留言的時候就有看到你的留言囉XD
不過看到"別人介紹"來看文真的很驚嚇嗄嗄
是哪位善心的大大還介紹真是害我亂感動一把的*

嗯密碼嗎~
其實都有提示啦
不過最開始的文
密碼都是英文字母第八個的大寫:)
這樣知道了嗎XD
除了專屬限定(7)是小寫以外...
總之密碼都是同一個ˇ
不是大寫就是小寫囉ˇ

小心我的文會傷眼吶(奉上太陽眼鏡*)
2007-07-12 2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