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3:28:11*霏

Soul Out?*









撐著頭,右手拖曳著滑鼠瀏覽畫面,好看的大眼呈現半瞇狀態。


…不懂聊天室話題都是帶點色彩的,那些人的腦袋到底在裝什麼東西?


他只是無聊到了某種境界想找人聊個天而已,有這麼難嗎?





有了。


盯著一個比其他聊天室名稱低調許多,右手食指快速點兩下,進入了聊天室。


“嗨。”涼平率先打了招呼。


許久許久,對方才回『喔?』


“我好無聊,陪我聊天。”


『你怎麼想到進來這裡?(笑) 』


“沒啊,因為其他聊色的我不喜歡。”


『這樣啊,那你是要交友的嗎?』


涼平沉思了半晌。“如果你不錯或許我會考慮。”


『呵呵…我的確不是壞人,但交友不太可能就是。』


“…喔?為什麼?”


『因為我不是人啊。』


“……………”


什麼叫不是人?這人在幹麻?他是在耍帥嗎?


這梗也太爛了吧?


快速打了幾個字。“你可以正經點嗎?”


哎,看來他是來錯地方了,網路世界沒稍微正常點的人嗎。


『噗…你跟其他人的反應大同小異。』


不然咧?


『不信的話,你現在隨便做個動作或表情,我都說的出來。』


屁咧,這人不是偷窺狂就是在唬爛,涼平不以為意的往後靠向椅背。


『喔?你剛靠了椅背吧?』


見鬼了!涼平迅速起身,連忙左右張望,看是不是有針孔攝影機還是什麼。


螢幕上又出現對方的回話,『呵,我沒這麼閒去做偷窺這種事喔。』


可惡,自己做什麼動作全被摸的一清二楚…


他到底是什麼…東西?


涼平全身起雞皮疙瘩,這也太詭異。


滑鼠放在視窗右上角準備點下,對方又回覆了。


『我們改天還會再聊的…掰掰。』


“…我想我們應該不會再聊了。”


『你會的。』


“再說吧。”


關了視窗,呼了一口氣,望向窗外,這附近根本沒有地方可以讓別人偷窺。


更何況剛才對方是完全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


涼平不自覺身子抖了一下,還是早點睡吧,現在夜深人靜的想這種事也是令人發毛的。
























過了幾日,同個時間,千葉涼平坐在自己的電腦前,畫面停在先前的聊天室入口,猶豫著該不該在進入那個奇怪的聊天室。


「算了…」當他好奇心作祟,食指點了滑鼠。


『你來啦~』


“嗨。”


『想聊什麼嗎?』


“…我不懂你的意思。”


『?』


“你說你不是人…那是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他果然是遇到怪人了,正準備要打退堂鼓,視窗上又出現一行字。


『打從我有意識以來就這樣了,我還可以自由穿梭任何空間喔ˇ』


“…喔?”他才不信。


『不相信的話,我現在可以過去你那邊。』


“騙人。”


『我過去囉。』


“喂!等一下!”


一句簡短的字,不再回覆,涼平開始張望。


該不會真的來到自己旁邊了吧?


連動都不敢動,忽然微涼的空氣輕輕呼過自己臉龐,涼平驚嚇撫著臉左看右望。





不久,螢幕顯示通知對方的回話。


『你長的比我想像中可愛很多呢』


涼平受驚地盯著螢幕久久不放。


“你騙人!!!”


『我哪有騙你,我還知道你穿白色T恤和短褲。』


賓果…。


他真的啞口無言,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難道他真的該相信對方真的是氣體還是什麼?














相信我

這真的是短篇囧

啊只是集數未定(挖鼻孔##喂)




★矮咩☆ 2007-05-08 19:28:29

話說,我真的有健忘症。
都打完發出去了才想到:「啊!不是『穿越時空的少女』,而是『跳躍吧,時空少女』啊!」
對霏霏真是很抱歉啊!(跪)
喔喔,人鬼戀?!阿太是鬼,溜嘿是人…?
很期待下一篇喔!(笑)

版主回應
噢噢
那我有聽過XD
但是沒看過(被打)

呀哈哈就當阿太是鬼吧XDDD(慶:#丟橘子)

下一篇我會努力了ˇ
不過最近有點忙說(哭)
2007-05-08 20:00:37
。攸。 2007-05-03 22:06:10

人鬼戀啊XD(橘:誰跟你說我是鬼#)
感覺滿新鮮的=ˇ=
雖然膽小的我看來有點毛。。。。b
沒關係!因為是橘溜嘛XDDD
還是期待這篇喔:)

版主回應
是的人鬼戀(笑)

會毛嗎XD
其實我當時在家晚上打這篇時
都會不自覺的張望旁邊(膽小人一枚*)

是的這篇是橘溜橘溜橘溜溜所以不會很可怕的唷ˇˇˇ
2007-05-03 23:34:09
yai 2007-05-03 00:09:42

很像我之前看過的網路小說
好像叫&quot鬼男友&quot之類的??
不過主角是橘溜
就是一定要追的啦XDD

版主回應
哎呀呀ˇ
這篇怎麼都被說像什麼故事XD
我沒看過"鬼男友"耶囧

還是等我寫完這篇再去看看好了(結果寫完也是三年後了##何)

我怕會撞情結(倒地)

感謝你的追文(?)呀ˇˇˇˇˇ
呼呼呼
2007-05-03 23: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