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8:50:43*霏

專屬限定*---【7】









今天仍是進行拍攝工作,只是想要拉回自己的心不在焉而頻吃NG的涼平狀況似乎不太好。


好不容易有了休息時間,望著坐在一旁等補拍鏡頭的慶太。


…他承認自己是因為昨天那事後被橘慶太解釋為『吻戲練習』的吻而愰神。


但橘慶太一副悠閒的打著PSP的樣子是怎樣?





「喂!換你拍了。」


「嗯?喔,幫我破關一下。」隨性的把PSP丟給涼平。


這是某次慶太得知自己愛玩PSP後隔天出現的東西。


…好吧,他真的很容易被收買。


乖乖坐下,認真的開始破關。






不久後隱約有人坐到自己身旁,涼平下意識的靠向他:「喂,這地方我破不了。」


等不到回應,涼平抬頭,愣住,「啊…抱歉,我以為是別人。」是之前那位工作人員,好像是姓…山田?


「沒關係。」山田笑了笑。「在玩PSP呀?」手橫過椅背,靠近涼平。


「嗯,橘慶太要我幫他破關。」


「我可以看嗎?」


「嗯…」見涼平專心於電動,山田整個人貼向涼平,手準備要動作時…


「…山田先生,道具組找你過去。」高大的身軀站在兩人面前有些刻意。


接收到山田不友善的眼神,慶太不以為然。


他知道涼平會有讓人想親近的特質,但山田的舉動一看便知道非純欣賞。





「你是笨蛋嗎?這麼簡單的關卡也破不了。」抽走PSP,心裡燃起莫名的不滿,是因為電動讓涼平分了心到別人吃豆腐也渾然不知還是他平時就毫無警覺?


「幹麻啦?我第一次破這關欸,讓我再玩一下啦。」皺著眉搶回PSP,露出孩子氣的一面。


…看來罪魁禍首是PSP,呃,重點,他得多留意週遭的人。


「你再玩我就要求導演現在就拍親熱戲。」此話一出馬上見效,讓看著涼平一臉不甘的遞出PSP的慶太心情大好。


雖說親熱戲是要留到等兩人默契再更上一層才拍,他可是很期待那天的來臨…





























「今天拍!?」驚到變O型嘴,雙手扶著兩頰簡直是孟克吶喊的真人版,能讓千葉涼平有這種私底下不做作也算沒形象的樣子也只有橘慶太了。


「不然你以為,導演說挪到最後拍就最後拍嗎?」


「可…可是…」話未說完整個人被慶太拖走。


他還沒脫離跟橘慶太兩次接吻的陰影啊…涼平默默的在心裡吶喊。














第一場吻戲是在圖書館狹窄的書櫃間。


「從這邊開始走位,慶太跟涼平沒問題吧?」


「ok。」慶太輕鬆的回答,看起來心情不錯。


我不ok…涼平很想這樣回答,但也只能用眼神默默的射殺橘慶太。


「你這樣看我…是什麼意思呢?」攬著涼平的肩,細聲的在他耳邊說道。


涼平只是惡意的扮鬼臉,拍開慶太在肩上的手便率先走去片場。


慶太笑了,下意識的舔了舔唇,也跟上了涼平的腳步。
























打了一堆po上來發現看起來挺少的樣子囧



上一篇:雙重人格Ⅱ---2

下一篇:Soul Out?*

橘子 2007-04-26 17:36:41

唔~~~哦哦哦
用這個英文字母哦~~
妳好色色哦~~~ˋˊ
我以為是那個的說~關於小風的哩~~
用好好久~才發現字母成人了~~~~~~~(喂

看了(後悔)好好看丫~~~~哭的我眼睛痛死了~~
早上起來腫起來了~~唔我的眼~~~orz

= = 2007-04-25 17:54:37

可以改迴旋踢嗎?----(喂
一個嗎?
讓我思考兩下~~
橘先生幫我想一下~~

版主回應
嗯嗯是的ˇ

只有一個英文字母喔喔喔
非常好猜ˇˇˇ
很常出現在文章標題裡的英文字母(唉唷提示好多*笑)

猜出來了嗎(扭)
2007-04-25 18:29:10
= = 2007-04-20 01:52:03

恩~我第一次留言~~
是哦~~那就看不到了~~orz

版主回應
噢噢你好呀ˇ

還是你要猜密碼?(被巴)
因因因為文章一篇篇要設定不鎖密的話是個龐大的工程(揮汗)


要猜嗎要猜嗎XD(被掃腿)

只有一個英文字母喔ˇ
非常好猜XD
2007-04-25 15: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