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0:51:47*霏

橘慶太之笑顏小研究

唷~

瞧瞧先生您面相紅潤 笑的這麼開心

旁邊浮出朵朵透明的粉紅小花***←我是小花ˇ

想必是昨日房事進行的不錯?

溜:給我閉嘴










唉呀您看這位先生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呢

仔細看眉頭還有些深鎖?

但又有點像像是便秘的表情...











媽媽啊 這張簡直是猙獰呀猙獰

橘先生的眉頭依然深鎖

像是在說 ”呃啊~~~好樣的我便秘痛的要死你還笑我” 這樣




慶:碼的你吵死了 (抄啞鈴)


嗯其實啊~


慶太的笑顏讓人看了真的心情會好起來

慶:你終於講一句人話了= =





不過要先撇開那面目猙獰的兩張XDDD






然後其實我這篇的重點就是那一句這樣 (啥啥啥)



我覺得這張溜子的笑顏很好看ˇ很自然ˇ

不過太太(?) 您也是眉頭有些深鎖吶~




緒方大哥是在挖鼻孔嗎

龍:並不是= =











然後我看了5.29的風街

我發現阿太笑的時候也會拍手

然後也是用左手撥劉海ˇ




溜子笑到拍桌

後來阿太笑的時候也有拍桌子XD












是說溜子你怎麼沒帶鑰匙項鍊囧

還是其實你們是共用同一條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