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0:18:45*霏

橘先生變海灘衝浪少年了囧(新增圖片XD)





話說這次的MF

阿太你的現場功力越來越好了XD

不過那一身黝黑像隻沙灘衝浪少年↙*是怎麼回事囧

還是燈光的緣故?(摸下巴)















而且各位看看照片

橘先生手臂是手腕的兩倍啊啊(抱頭)

還我竹竿慶~~~(吶喊)












是說阿龍的髮型我很喜歡XD

還有孩子你的腳好細!(可惡好羨慕啊 ## 我要把它折斷!)







然後溜子走性感路線XD

跳舞扭來扭去頭髮甩來甩去看起來就一副很可口的樣子(太太你在想什麼= =)

是說溜子放電不輸他老公吶










中間三人跳舞的部份很棒ˇ



之後有個往前滑步弓起來的手往旁邊展開的舞步↖

有三人個別特寫

然後橘先生唱”倒れても”的時候















...有種莫名的好看


慶:為什麼是莫名= =






其實我還蠻想看”謎樣三人海帶舞”的

不過只看到疑似我們體育課暖身操”扭頭”的動作XD



孩子們

扭頭這種動作千萬別常做喔

因為對脊椎不好XD (王阿霏骨科診所###啥)








是說其實一開始聽到TRIAL的時候覺得還好這樣

沒什麼”啊啊好好聽喔”的感覺囧


後來想到我好像沒有完整聽過一次 (好混)

所以就去聽...






嗯嘿我發現很耐聽耶~

然後現在就一直聽聽聽聽聽~~~



不過我還沒聽過風濕←錯字啊錯字~!




今天親愛的跑了一些地方發現都沒有海報了(哭)

說已經沒了這樣

大家動作怎麼這麼快囧

這次的海報我超想要的啊啊啊

現在只能過陣子等唱片行或下次獨賣老闆會不會送這樣(倒)



今天辛苦你了親愛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