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5:22:41*霏

【關台公告】




是說雖然有點突然

但最近考試加一堆報告

跟同學之間的相處也有些摩擦



其實主要是因為 沒帶電腦到宿舍

必須跑到電腦教室用

加上最近阿風沒什麼消息可以更新



所以我考慮了很久才決定要關台

有點突然可是也不得已



之前的報台廢了也是很痛心這樣

所以

搞不好某一天我可能會復台也說不定

大家就等我吧

最後…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XDDD








應該沒有人會被我騙吧啊哈哈哈

眾:好爛的招數 = =




我也是閒著才想到這種方法XD

不過我剛剛去逛家族

發現已經有人比我快一步用這種方式了囧

是說我有被騙了這樣囧(笨蛋一枚)



啊啦啦總之就是愚人節快樂啦~

怎麼沒人騙我呀我好無聊 大家快來騙我XD(被毆飛)









有被騙的跟我說一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