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7:12:59*霏

我來了 (冒出頭)



圖: 因為做阿風簡報所以狂挖舊照XD

阿龍你一臉猙獰啊 (倒退)







嗯最近有點忙所以都沒更新這樣 (雖然平常就沒什麼在更新...#碎碎念)


不過好像也快接近期中考了 (默默翻日曆)


是說有英文報告 阿風簡報 聽講錄音 英文話劇背台詞 (偏偏我又是某主角這樣囧)









啊啊啊好煩吶


阿風要怎麼介紹比較好啊啊好煩腦 (掀桌)


誰來給我這老人一點意見吧 (躺平裝死)







其實我覺得做慶涼簡報好像比較容易 (###阿龍哭了)











然後今天在樓梯看到阿葉驚到我囧


整個就呆住一直看著阿葉 (好丟臉)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會害羞 (扭)


葉: 羞啥啊你 (巴頭)








我好想寫THANKS的感想 (攤)


上一篇:喔耶日全蝕

下一篇:【關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