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4:25:25︴傻﹏蝶〃

你、我

我 們 原 本 只 是 個 朋 友
直 到 你 進 入 我 的 世 界
那 時 我 以 為 我 們 只 是 比 一 般 朋 友 更 加 親 密 罷 了
當 你 能 夠 左 右 我 的 心 情 時
當 你 能 夠 給 我 最 好 的 安 慰 時
我 才 曉 得
原 來 我 已 喜 歡 上 你
當 你 曉 得 時
當 你 正 要 和 我 一 起 去 遊 玩 時
你 出 事 了
但 我 竟 然 不 能 在 你 的 身 邊 照 顧 你
都 是 我 的 家 人 害 的
害 我 不 能 見 到 你 的 最 後 一 面
為 什 麼
為 什 麼 這 世 界 這 麼 不 公 平
讓 我 肚 子 裡 的 小 孩
沒 有 了 爸 爸
難 道 死 神 一 直 追 隨 著 你
難 道 接 下 來 受 到 死 神 的 追 隨 之 人
將 是 我 們 的 孩 子 嗎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