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9:07:06︴傻﹏蝶〃

等待

你說你會跟我見最後一次面,
你說你會跟我說最後一次話,
我拿著手機,
開心的在電腦前等待你打電話給我,
電腦放著你最愛的音樂,
我因為口渴,
所以起身往外頭買飲料,
但是在我出去時,
你在對街......跟一個女孩子......擁吻?!
那是誰?!
我的臉上多出最後為你所流的淚水,
手機上的吊飾,
在太陽下綻放出它的光則,
在風的指導下,
輕輕晃動著,
臉上的淚水,
頑皮的掉落在上頭,
『再見了...手機...我不要了...』
我將手機摔至地面,
轉身走回房間,
我會一直等待,
等待你回來......

上一篇:斷崖中的情侶

下一篇: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