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30 02:22:44某某人

letter20020428

最近幾個禮拜的面試下來
其實也沒太大的心情變化
這個禮拜可能會把履歷關掉吧~
我家人並不反對我休息一陣子,我爸猶是
畢竟SARS的威力還是挺震撼人心的
倒是自己戶頭也沒多少錢,待我買了一張很喜歡的椅子
我就會守住這僅有的財產~好好待在家
沒事就別找我吃大ㄊㄨㄚ的~ 坐在路邊公園啃麵包也隨性
見面比較重要嘛~ 你們不介意我就會這麼得寸進尺的邀約喔~
其實想買的椅子怎麼放都不合適in my house
可看到它就好像聯想到以後逐漸構成的小窩雛形
到時候我要擺喜歡的盆栽,拼喜歡的拼圖,擺著
有個小房間,還是個小角落,是工作室阿,休息室的
不過不是接生意那種,是休息用的工作室
裡面可能有小陽台還是出去是個小小花園
那裡放著我的小椅子
很多喜歡的東西塞著滿滿的在家裡,又有一個規律
有時間就會寫封信寄到老公的mail
很好笑吧~ 哈哈哈
想虧我嗎~ 隨你虧~~~ 我就這副德性

等網站弄好了再跟你說吧~

彩瑩

=====

步調緩慢的我,喜歡緩慢的思慮,總希望這思慮化成真實,與願意分享的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