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3 01:15:17某某人

告訴我,愛情的美妙!

一直到了24歲,身為E君的我沒有戀愛的經驗,被同學逼問著...

"你到底哪個時候要交男朋友?!"

"既然你都猜我28歲才會交..那還有四年,你就慢慢的等吧" 我打趣的回答著S,

而她,正沉溺於追求愛情的盲目與美好中

"你要不要加入Axxa wxxx"?

S積極的希望我加入她的團體去認識多一點的男孩

而我卻回想起了R

以前暗戀過的R君最近在bbs的說明檔寫著


"關於愛情,你可以去問大雄"
"關於大雄你可以找我"
"我可以帶你去找大雄"

然而,我沒有去找R 也沒有找到大雄
事隔一年,他已經帶著另一個女孩去找大雄,準備邁向婚姻
而我 在等待我的小叮噹

可不可以告訴我,有關愛情的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