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2:30:28結了婚的單身女子

天使已遠離

曾經,

有位天使看見了我的脆弱、我的孤寂

輕輕的飛到我的手心

他說他的肩膀夠硬,夠讓我恣意的哭泣或安靜的休息 

他有著捲捲的頭髮和柔軟善解的心

我時時感謝老天賜給我的這份大禮.....

曾經,

我以為找到了對的人,對的伴侶

我好想與他共組溫暖的家庭,共享人生的悲苦歡喜

期待幾年後,還有個像我的小BABY

然後平凡,快樂的一起走下去

曾經,

我訝異於和他之間的共通點與默契

常拿著手機,看著彼此傳的簡訊笑個不停

心有靈犀或是心電感應,講的就是這樣的事情吧

曾經,

我為了他做出許多瘋狂行徑

把自己交給他,認真相信他會好好的珍惜

要我為他死我都願意

 

曾經,

幸福離我好近好近

可惜的是,我明白自己沒資格擁有愛情................

 

 

上一篇:終於有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