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5:47:09結了婚的單身女子

終於有進展!



就在昨天,他終於簽了分居協議書

雖然不是我心目中的那張協議書,但實質意義達到了!
今後,我不需再被他的家人不時騷擾
我也不用跟一個不說話的室友處於同一屋簷下
在我的想像中,這是令人欣喜開心的!
起碼能擁有我渴求的自在

但我的情緒,還是有點小複雜
說不上來.....

我想
一大部分的失落感,來自於我的母性
因為分居後,就不能天天看到兒子了
我每天的重心與快樂來源,即將被切割,每星期天堂,每星期煎熬
我一定會很想他的....我的小心肝,小寶貝

然後
一小部份,來自於該死的罪惡感
先生的突然放手,讓我很意外
雖然他仍是一貫的沈默,但這次的沈默讓我有些同情
我明白,是我自己不要這個婚姻的
但還是自私的希望他不要怪我........

最後
一小部份的不安,來自於對變動的不確定感
在分居後,兒子的適應不知是否OK
對他的身心會不會有不良影響
我真的很在乎兒子的發展,但又無可奈何
雖然我一直以單親媽媽自居,獨立貫了
但分居後的日子,會一樣平順嗎
我想我只能加倍愛兒子,鼓足勇氣去克服所有問題!

有好多的難關似乎等著我去面對,去解決....
我相信對方也是
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的度過這段時間
重新找回生活的快樂!


上一篇:一顆不溫暖的心

下一篇:天使已遠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