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07:44:51可爱 * 楽ㄦ

* 這幾天發生的好玩事件 *

哈哈*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都很好玩很開心超High ~ 上禮拜五是阿公生日

家裡來了很多人幾乎都是老哥的那些朋友,先在家裡吃飯* 吃完飯後就邊划拳

邊喝酒...喝了很多! 大約喝到十點多的時候阿姨就說去唱歌,大家也不反對

所以就把桌子那些都收一收* 收的差不多了!媽說她開車載就好 不用騎車 ~

老姊說她不想去 我跟小恩 { 我哥的馬子 } 一直叫我姊一起去*她打死都不要

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 可能是要跟她家的寶貝蛋聊天吧!準備要出門哩 //

老哥說他們晚點在過去因為他們要先玩大老二...真是一群愛賭鬼 = =”

我們就先開車去唱歌哩,去了之後就開始點歌 我叫小恩陪我一起唱 她說好*

我們點的歌終於來了...上台拿麥克風準備唱歌 唱到一半的時候大舅就拿一

杯酒下面壓一百塊拿上台給我 我把酒喝了 所以一百塊就進了我的口袋拉

沒多久老哥他們都來了,哥點了一首歌 ~ 換他唱了 他上台拿起麥克風唱歌*

誰知道...他唱到一半的時候老爸居然拿一杯酒下面壓著一千塊給老哥 >”<

我當場傻住! 超無言的拉// 當時心裡真的是又生氣又吃醋因為我都沒有!

之後我跟老媽說我也要拉 = = 老媽叫我去跟我爸要 我說 不管拉 我也要

生氣生氣 >”< 我和小恩點的歌來了我們上台唱歌 哈哈哈 結果我們唱到一半

的時候老媽拿了二杯酒下面各壓五百塊給我和小恩雖然有錢拿但是心裡還是有

點不平衡因為老哥他是拿一千塊而我卻是拿五百塊 討厭討厭拉 氣死我了

唱完後跑去跟我爸要錢...我跟他說我也要拉 為什麼他給哥一千我就沒有?

結果老爸拿二十塊給我 = =” 我說有總比沒有好所以就收下哩之後老爸叫我

過去 ~ 我不知道他要幹麻? 就去找他 哈哈哈哈 結果過去後老爸就拿一千塊

給我* 我超High的拉 原來老爸也是很疼我的所以對他撒嬌總算沒白費//

但是我感覺我開始有點茫了...因為老哥的朋友一直灌我酒 酒一杯接一杯喝

大約一點多的時候準備要走哩 ~ 這時我點的歌出現了所以就想說唱一下吧

上台拿起麥克風準備開始唱歌,唱到一半的時候我叫我哥的朋友拿錢來...

叫他拿酒下面壓錢給我跟小恩 一開始他說不要我說我管泥唷之後他說好*

結果他很賤噎 居然拿二瓶台啤下面各壓一百塊 小恩說那她不要錢了 = =”

我說那給我吧她說好 二百塊我收下了那二瓶台啤到最後是我和我哥的朋友一

起喝掉*/ 玩剪刀石頭布輸的人喝一杯 我一直輸所以喝很多等全部的酒都喝完

後差不多要回家了,老哥他們說回家後要打麻將我本來也要參一咖 // 但是...

回到家後上樓去房間倒在床上 想說別打麻將上床睡覺好了 >”<

誰知道躺一躺突然想吐...叫我姊拿垃圾桶給我她還慢吞吞的裝垃圾袋害我吐

一口在地上老姊叫小恩來幫忙,等我吐完後躺回床上準備繼續睡覺~這時卻有二

個白慕圍著垃圾桶在看我吐出來的東西還在討論我今天吃了什麼?

我真的會被她們打敗餒,我都已經這麼難過了她們居然還有心情討論我吐什麼

所以阿公生日那天我總共吐了二次 一次是在唱歌的地方去廁所抽煙抽到一半

吐第二次就是回家後在房間吐雖然吐很難過但是吐的值得呀...賺了一千八

所以阿公的生日就降子開心的過了* 寫完哩! 報告完畢*/ 以後請多多支持
1 1 月 1 號是老哥的生日 ~ 老哥的生日每年都會在家裡舉辦慶生*

所以他朋友都會來家裡幫忙慶祝,老媽今年不想煮飯所以她就買了火鍋料理

老哥的朋友一個接一個來了大家也開始玩樂哩 一邊吃火鍋一邊聊天.喝酒//

大家差不多都吃飽了吧* 就坐在旁邊聊天結果他們居然拿老弟的逼逼槍在玩

越玩越High越玩越起勁* 玩到最後就乾脆帶著安全帽玩還有騎摩托車帶

安全帽的...簡直可以說幼稚到了極點 真的很好笑! 10幾個大男人在玩小孩子

玩的逼逼槍 所以當時場面有多爆笑我想各位應該也料想的到吧?

之後老姊和她家的寶貝蛋騎車去買蛋糕...原本要買10吋的但是10吋的沒有了*

所以只能買八吋的蛋糕 一開始想說八吋的蛋糕應該會不夠吃因為人很多!

終於要切蛋糕哩*/ 把燈全部關掉點起蠟燭大家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

唱完哩! 我們叫老哥許三個願望 第一.二個願望要講出來 第三個不用講出來

老哥許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他的功課進步}第二個願望是{祝大家身體平安}

拿數位向機拍下來~許完願望了開始切蛋糕吧// 我和老姊.小恩一起切蛋糕

起初還怕會不夠吃切到最後就不會覺得不夠了反而覺得買八吋的剛剛好噎*

因為有些人不吃所以剛剛好...還多出二塊蛋糕咧 @@” 吃完蛋糕後大家又開始

划拳喝酒這次我沒有喝酒 = =” 因為上次喝醉吐的很難過 不想在嘗試一次

所以一滴酒也沒碰之後羊咩他就叫我喝啊...他還說他要把我全家的人都灌醉

他說第一個先灌醉我好了因為我比較嫩 >”< 在來就是灌醉我老姊*

老媽跑來客廳跟我說羊咩說要灌醉我...叫我出去跟他拼了我說我不想喝酒!

所以就繼續在客廳看電視! 今天老哥的生日是他滿 18 歲的大日子 ^_^

老爸送給老哥一個金戒指 ~ 因為老哥長大了...成年拉 * 哈哈哈哈哈

那個金戒指七千七噎 = =” 有點貴! 是手工編製的金戒指//所以很特別

差不多要開始收東西了* 桌子椅子都收好哩,老哥他們還有節目呢 ^_^

好像要去夜店喝酒吧 他們討論了一下,討論完就騎車走了...每天都在漂泊*

每天都有節目! 真好玩// 不知道我的生活會不會有一天和他們一樣?

我想應該是不太可能吧 他們是男生也有自己的車,做什麼事都輕而易舉!

但女生就不同了...而且我所認識的女生雖然很多但是都不同掛 ~

頂多四.五個女生騎車出去玩而已吧 呵呵 希望是一人一台車*/ 降子比較好玩

呼....打的好累唷 終於打完了! 樂樂報告完畢*





現在是2006年11月4號 早上6點11分 */

再過四天就是我的生日了,真不知今年的生日我是該期待還是別去想.別去管

就讓它靜悄悄的過吧? 想起去年的生日好多人幫我慶生大約五十幾個人吧

去年的生日是我從小到大最開心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慶生!雖然說禮物不是收到

很多但是有來幫我慶生我就已經很滿足很開心了 我知道今年的生日不可能和

去年一樣會有這麼多人來幫我慶生 ~ 但今年的慶生會辦好幾ㄊㄨㄚ *

因為都是不同掛的人要幫我慶生所以今年的蛋糕可以吃好幾次..我一定會變胖

的 變胖的原因就是吃太多蛋糕哩 哈哈哈哈 真希望今年的生日會比去年好玩

但我想應該不可能吧! 今年不知道會收到幾份禮物餒? 當然是越多越好啊

我最喜歡的就是{小熊維尼} 跟 {美樂蒂}* 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其實不管泥們送我什麼? 我都不會在意的反而會很開心哦! 起碼有誠意呀*

就算沒有送我禮物只和我說聲{生日快樂}那我也會很開心很滿足哩 ^_^

不管今年的生日辦的如何? 好或是不好? 我都不想在去多想...

起碼再慶生的時候我有笑 我覺得快樂.開心就好哩 ~ 起碼也是有慶生到呀//

泥們說對吧? 當然...慶生那天我也一定會讓自己很High 很 High的

希望來幫我慶生的人都和我一樣,會玩的很瘋 很High 泥們說好不好啊?

希望生日那天 ~ 以前每天玩在一起的那些朋友們會來幫我慶生*會來祝福我!

泥們知道我口中所說的那些以前每天玩在一起的朋友是誰嘛? {快點猜一下唄}

都猜不出來嘛? 好吧 // 公佈答案給泥們知道 = =”

我口中所說的那些以前每天玩在一起的朋友就是 {四分里} 的那些人 >”<

以前跟他們每天都玩在一起,我們常常騎車去山上看夜景或者是騎車出去玩*

但以前的那種生活我已經好久沒有觸碰到了...因為和他們已經漸漸遠離了!

甚至像我已經不在是他們那掛了,我離他們越來越遠 不管怎麼追都追不到 ~

什麼辦法我都試過了依然融入不了他們也回不到和以前每天在一起玩的日子

我從希望.期待...直到失落.失望甚至是絕望也不敢在去多想什麼?

我也只能看著日子一天一天過而我卻依然在原地打轉,什麼都沒有變!

曾經有想過如果我脫離了他們的生活那我會怎樣嘛? 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脫離他們的生活後也只是在去認識一些新朋友而已換個圈子玩玩看...

朋友可以認識很多個 ~ 但是哪一掛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地方呢?

哪一掛能讓我每天都開心讓我很喜歡跟泥們在一起呢? 讓我每天期待出去玩/

以前是有一掛讓我每天都很開心每天都期待著和他們出去吃喝玩樂 ~

一開始是和{四分里}的那掛...時間久了我開始遠離他們了也是因為偉傑*

我才會漸漸遠離他們! 因為偉傑去哪掛我就必須跟著他到哪掛,直到我們開始

和柯南他們這掛越走越近,每天都在一起*每次一到晚上我們一定都會在家樂福

一群人聚集在打電動那裡,男生他們就一群自己玩 我們女生也是一群 //

男生他們在聊天打屁我們女生就是一起玩電動裡面的遊戲 { 超級比一比 }

那時候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樣的 ~ 一點也不覺得無聊因為柯南和偉傑會搞笑*

那時後他們二個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只要有他們在我們一定會很High ^_^

所以我們大家的臉都一定是笑笑的,因為只要有他們在的地方~我們這掛就不

可能會有人心情不好或者是不爽 // 嘻嘻! 至少我曾經有和他們玩在一起過

降子我也就滿足了,不管以後能不能再回到他們那掛? 至少他們給了我一段很

開心也很美好的回憶* 真的很謝謝他們! 柯南.殺強還有其他人我想和泥們說

謝謝泥們拉..和泥們在一起玩樂的那段日子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泥們的出現

讓我感覺到原來我的生活也是可以這麼快樂的 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

我還有泥們這群朋友的支持與陪伴* 我最愛泥們了拉 , {應該不會很噁心吧?}

呼....打完了*又要告一段落囉 請敬請期待下一篇文章 //

樂樂的心情報告 * 完畢







上一篇:* 剪頭髮 *

下一篇:* 無路可走 *

呆 洨 布 * 2006-11-04 20:06:27

快樂就好澳 ~

版主回應
呵* 寶貝蓓! 我快樂就好...那泥呢? 2006-11-11 21: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