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4:52:41可爱 * 楽ㄦ

* 剪頭髮 *

真的有 { 帥 } 到餒* 昨天和我姊.弟去剪頭髮! 我去離直燙 = =

我们去施肥の店給她捧場一下,嘻嘻* 去到她店裡後很矛盾也很猶豫....

因为一開始我是打算要去離直燙但是之後姊和施肥都问我为什麼不燙捲髮?

这个问题有点難回答...姊说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哪有人還要把頭髮燙直呀 >”<

她们二各一直叫我快做決定而我又很矛盾* 真的不知道该怎麼辦餒!

之後老板娘來了,摸一摸我の頭髮也沒講話 = =” { 場面開始有点尷尬 }

其实我是滿想燙捲髮但是又因为從小到大都沒燙过捲髮所以很猶豫也很矛盾*

到最後終於決定拉 ~ 還是燙直髮好了...哈哈哈哈*/ { 因为我是膽小鬼 }

搞我这顆頭搞了二个多小時,離直燙完畢哩! 接下來就是要剪頭髮 ^_^

我の劉海太長了,需要剪 ~ 設計師居然給我ㄧ刀喀嚓下去...我の劉海 >”<

變好短! 看到鏡子後整个人傻眼不知道该说什麼才好 ~ 因为我變成呆瓜頭了

超爆笑* 之後叫設計師把我劉海修一下,由短變長 { 聽懂我講の意思嘛? }

反正到最後有變比較好看一点拉,弄好我の頭该準備回家哩 = =” { 七笑 }

離開施肥店裡後走去公車站牌 ~ 一路上我都一直在弄我の機ㄆㄧㄤ劉海...

因为感觉就是怪怪の但是又说不出來到底是哪種感觉* 可能是不習慣吧!

隔天本來不想來上課*/ 但是不來又不行所以只好勉為其難の來學校痛苦上課

到學校哩..走進輔導室,我用手把劉海遮住不想让老師们看到!可惜啊可惜*

就是因为故意用手把劉海遮住反而更引老師他们注意結果還是被他们看到拉

既然都看到了那我也不用在这麼辛苦一直遮遮掩掩の不敢給其他人看到我的頭

終於...可以把手放下來了 ~ 好舒服唷* 之後下課來找我の人越來越多*/

他们來の目的都是一樣の拉,全部都是想趁下課10分鐘の时间快去樓下抽支菸

抽完菸剛好快打鐘哩! 一起走回二樓各自回班上 * 就只有我要走回輔導室 ~

學校現在の放學时间改成五点,媽的...有事沒事改什麼放學时间啊* 氣死人

以前規定四点放學就好了呀* 幹嘛還要改成五点呀? 真是搞不懂餒 >”<

以前四点放學我就已経觉淂很晚了現在居然給我改五点放學,真の是白幕噎*

輔導室有问我要不要轉學? 轉去學園* 因为那裡の課程比較好玩比較輕鬆!

一開始是有再考慮拉可是到最後卻不想去了.畢竟我在誠正已経混三年了...

突然问我要不要考慮轉去學園? 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麼回答,考慮一下想一想

一想就是好幾天 = =” 本來叫麥家源跟我一起轉學園但是他好像不能進去

之後他就说他不想轉过去* 他想繼續在誠正讀...因为已経習慣來誠正混了

而且學校又都是認識の,轉过去の话又要適應新環境還要認識新同學...

降子好麻煩所以我想還是不要轉去學園好了,我還是乖乖の讀完这八个月吧!

反正明年六月就畢業哩 ^_^ 混一混就过去了拉 * 雖然说拿不到畢業證書

起碼拿个異業或休業我也爽 ~ 呵呵★ 呼...打の好累唷* 眼睛酸手也酸 //

一邊要打字 一邊又要想该如何把文章打の又仔細又簡單大家又看の懂 *

真是苦了我啊...坐在电匘前面 5 ~ 6 个小时就为了打好文章让各位欣賞 !

所以泥们看完这篇文章後記淂一定要幫我推推和鼓勵唷 */ 謝謝拉 ^_^





介紹楽楽最近爱聽的歌


歌手:張惠妹&張雨生 歌名: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黑 夜 來 得 無 聲 愛 情 散 得 無 痕

刻 骨 的 風 捲 起 心 的 清 泠 吹 去 多 年 情 份

只 剩 我 一 人

兩 朵 孤 單 的 魂 會 心 的 眼 神

哦 你 我 的 苦 竟 是 如 此 吻 合 感 情 的 淪 落 人

相 遇 在 這 傷 感 的 城 哦

我 最 深 愛 的 人 傷 我 卻 是 最 深 進 退 我 無 權 選 擇

緊 緊 關 上 心 門 留 下 片 刻 溫 存

只 怕 還 有 來 生 我 愛 的 依 然 最 真

我 最 深 愛 的 人 傷 我 卻 是 最 深 教 人 無 助 的 深 刻

點 亮 一 盞 燈 溫 暖 我 無 悔 情 春 燃 盡 我 所 有 無 怨 的 認 真

甄蘋老師 2006-10-28 23:56:27

其實,不管你想不想去學園,學校對你來說,都只是拿一個國中文憑的地方.所以,怎麼樣真的可以拿到,否則,如果最後的結果還是拿不到,其實你大可以放心的在外面學你覺得有意義的東西.不必去在意這個東西,不是嗎.

版主回應
嗯呀...就算是拿休業證書我也覺得無所謂!
因為在學校裡面學的那些將來我出社會也用不到
2006-11-29 15:51:52
輔導組長 2006-10-17 16:42:58

人總是為決定而傷頭腦,但又不能不下決定,於是培養自己的智慧是非常重要的。妳今天的髮型很好看,以後也比較好整理,這是聰明的選擇。good!而未來有更多妳需要下決定的,把握妳的智慧,做出最好的決定。

版主回應
嗯...騙人>”< 我的髮型哪有很好看*
泥別敷衍我了//
2006-10-20 07: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