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4:16:05可爱 * 楽ㄦ

* 好煩 . 好悶 *

想不到才短短的二天 * 居然可以發生这麼多事情 ! 我是否撐的住呢 ?

一次又一次的打擊 ... 我好累 // 我可以認輸嗎 ? 我不要再撐了 >”<

我想要逃避 逃回我從小到大的地方 ~ 在哪礼我一点煩惱都沒有,过的很快楽

每天的生活都过的很悠哉 * 但 ... 我能走嗎 ? 我逃的过嗎 ?

为什麼人要有煩惱 // 为什麼就不能每天開開心心的过日子 ! 好煩好煩 ~

單純这二个字 ... 已经離我好遠好遠 * 真的好遙遠 ~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

我搞不懂 ~ 为什麼我会变呢 ? 原來環境真的能使一个人变成降子 ....

如果時間能倒回 // 那我還真的想回到以前的我 ~

最懷念国小的時候 ~ 呵 那時候的我 什麼都不懂 * 每天就是上課 ~ 放學後 !

就回家放書包 * 然後再騎腳踏車出門 ^^

唉 .... 一切都过去了 // 只能把它放在心中 * 这是一輩子的回憶 *

今天是2005年5月3日 還有四天 ! 泥们知道是什麼日子嗎 ?

是我和宝贝偉傑的七个月 * 從不敢想我们二个能再一起多久 ~

但 ... 我只希望能到永遠永遠 // 宝贝 守護我一輩子好嗎 ? 可以嗎 ?

永遠牽著我的手別放開好嗎 ... 到了夜晚我還是需要泥的擁抱 *

唉 // 宝贝,我真的能等到泥回來嗎 ? 我想告訴泥 ~ 我想要逃避 //

逃回小時後我最開心的地方 ~ 让我不会有煩惱的地方 *

每次都裝堅強 ... 每次都要逼自己說 我一定會贏 ... 一定 * 一定会 >”<

明明知道是贏不了 ~ 为何我還这樣子呢 ? 我真的不明白 //

我好想告訴大家 ! 我想認輸 ... 但 ? 可以嗎 我真的不想再逼自己了

我想要認輸 // 每天每天都在煩 >”< 到底哪一天我才能真正的笑呢 ?

天呀 为什麼不让我快点脫下假面具呀 ? 我真的好累好累 ....

呵 ! 已经二天沒吃東西了 * 肚子好餓 ~ 卻又不想去吃 ? 我在搞什麼咧 ?

算了 // 不去吃 @@” 我去睡觉 ~ 睡一觉起來当作什麼事都沒有 ?

可能嗎 ? 当然是不可能呀 ~ 別想太多 * 真希望一睡就起不來 ~ 降子多好 ?

上一篇:* 工作 ? *

下一篇:* 最近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