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0:40:33可爱 * 楽ㄦ

* 今天下午 *

哎呀 要回高雄嚕 ** 坐今天下午的車 ~ 滿捨不得的..

其實 是比較擔心寶貝 不知道我回高雄的這幾天 ** 他又要跑去哪裡了 ?

昨天 跟寶貝分手... 因为 我已經等他等很久了 !

真的等不下去了 // 打電話告訴他 我们分手吧 ~ 之後哥哥打來

叫我過去哈拉 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 @@”

爸爸先來載我,我叫他載我去小可家樓下 ** 我跟她要喝酒 ^^

哈 壹口氣 買了十瓶 ** 真爽 ~ 爸爸出錢的..

我總共花了他 七百七十元 ! 呵呵 ~ 爸爸 拍謝捏 花了降麼多 ^^

之後爸爸走了 沒多久 阿葉跟他朋友來了..

小可 要跟他們去新店 ** 但是 我不想去 !

之後小可跟他們說 抱歉 她要陪我 ~ 之後阿葉他們走了之後 //

小可就聽家棋哥哥的話 把我帶過去哈拉 @@”

之後到哈拉樓下 小可打給家棋哥 跟他說 我们在樓下了..

之後我又再樓下喝酒 沒多久 ! 哥哥 姊姊 志豪 兜下來了 >”<

死志豪 打我大腿壹巴掌 @@” 痛...

之後我還是被帶上去了 ** 志豪發酒瘋 >”< 去叫偉傑出來 @@”

偉傑就壹直說 我跟他沒怎樣沒怎樣,但是 我跟他分手了阿

他幹麻說沒怎樣 **

之後 我们進包廂 偉傑又把我帶出來 ~ 跟我說對不起 //

我進包廂後 沒有什麼在理他 @@” 嘿嘿

之後他抓著我的手 打他貳巴掌..之後我自己又打他壹巴掌 >”<

最後的一巴掌 // 真的好大聲..

我自己也嚇到了,之後 大約唱到快四點吧 **

我要走了 ~ 偉傑問我說 要不要走 我說 應該問泥吧 ? 他說 問泥阿..

我說 不知道 我就鄧他壹下 ~ 他就說 好啦 我们先走..

回到家裡之後 ** 也沒多久 就睡覺嚕 ^^”

睡到早上九點多吧 ~ 我姊敲門 ** 然後告訴我說 我们坐今天下午的車

嚇到... 为什麼降麼快 // 大約過壹下子 ~ 寶貝眼睛有徵開壹下 ~

我有告訴他 他說 好快喔..我說 嗯 >”<
(硍 害我哭了)

討厭 ** 就是不想降麼快離開他 ** 但是 沒辦法呀..

寶貝說 沒關係啦 只是回去幾天而已呀 // 幹麻降子咧 ?

呼呼呼 ~ 回去高雄這幾天 看不到寶貝嚕 ^^”

算嚕算嚕 ** 我是要回高雄開開心心的玩 ~ 順便幫寶貝買禮物回來好了

還要幫我的貳個好姊妹買禮物 //

新年禮物唷 ^^ 姊妹悶 ! 我會買給泥们的 **

放心捏 ~ 可別說 我偏心唷 泥们三個我都會買啦 ^^

乖乖兜 ** 我回高雄的這幾天 泥们要想我捏 ** 知不知道阿 ??

自己也要小心 不要到處亂跑唷 ^^

也不可以自己偷偷啦k唷 要啦..等我回來在拉= =

好不好呀 ? 哈哈哈哈 ** 愛死泥悶嚕 ^^ 乖乖唷

上一篇:* 過年 *

下一篇:* 第壹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