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18:27:07可爱 * 楽ㄦ

* 過年 *

呼呼 ~ 要過年了 ** 不知道這次回高雄 又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

呵呵 // 這次壹定要把像機帶回去 ! 好好拍個夠 ^^

還要去好多地方玩 // 嘻嘻 這次因該會是個開心的過年 ~

開心 開心 **

哈 // 這次過年 我什麼東西都沒有買 @@” 結果咧...

我叫我姊幫我買就好 ^^

今天她把我叫起來 說去西門町 買衣服 = =

那時候 我還很想睡覺 ** 我跟她說 叫她去幫我買就可以了 ~

她說 好 呵呵 那我就繼續睡覺嚕 ^^



寶貝可 // 泥別想太多好嗎 ? 泥說 法院寄單子去泥家了...

她說 過年完 泥就要進去留制了 ~ 泥說泥想要跑 ?

泥不想把事情想的太複雜喔 不然到最後 泥又會很煩 **

所以 乖乖嚕 ~ 頂多 我包紅包給泥 @@” 200元 ~ 哈哈哈哈

我很有誠意喔 我包200給泥 泥包2000給我 ok ?

嘿嘿嘿 要不要呀 ? 壹句話 ^^

好啦 ** 不管怎樣 姊妹我 會支持泥兜 ~ 所以 乖乖捏 ^^

上一篇:* 好累 *

下一篇:* 今天下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