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04:39:57可爱 * 楽ㄦ

* 好擔心泥 *

親愛的:

我可以拜託泥壹件事情嗎 ?

泥可以不要在降子讓我每天擔心好嗎 ? 如果泥怎麼了 //

那我該怎麼辦 ?

泥手機打不進去的時候 電話簿我壹直找 // 找泥朋友的電話

每個都問說 有沒有看到泥 !

等到半夜三點多 ** 泥打給我了 我問泥在哪 ? 泥跟我說 泥在警察局

泥跟我說 // 泥们被警察臨檢,搜到壹些東西...

之後泥沒跟我講到什麼 ? 泥就掛電話了 >”<

直到剛剛 ** 四點多 我打給泥 終於打進去了 ~ 泥說可能會很久吧

泥壹直跟我說 泥不會有事的 // 泥壹直叫我去睡覺 >”<

我哪睡的著...擔心泥擔心壹整晚了 ! 叫我該怎麼睡 ?

泥告訴我 ?

如果泥怎麼了 ? 我可能會去死吧...

泥叫我別想太多 ~ 我想睡 ** 卻不敢睡 ~ 手機我壹直放在身上

很怕泥打給我 我沒接到

我寧願沒睡覺,我也等到泥走出警察局 // 等到泥打給我 >”<

我會乖乖的 我會去上課 ~ 因為泥答應我 泥今天要帶我去看夜景...

只要我乖乖的,我就可以出門了 ~

親愛的 // 泥別在讓我擔心了 好嗎 ? 我愛你

上一篇:* 泥要離開 ? *

下一篇:* 對不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