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04:24:07可爱 * 楽ㄦ

* 泥要離開 ? *

我不懂泥的狀態為什麼要降子打 ? 我讓泥太切心了吧 ?

才短短的幾分鐘 我们卻可以吵的降麼兇...泥今天所講的每壹句話 **

都好傷我的心,我的心 在滴血了,痛到我無法講話 !

明天的泥 也要離開我了 泥說泥要去板橋住... 去吧 // 我也不想在阻止泥了

如果去板橋打拼 ? 泥會做的很好 * 嗯 那我給泥加油 !

親愛的加油 ** 什麼都不怕 只是怕 我们貳個疏遠 ? 可能吧 !

壹個在南港 壹個在板橋 ** 甚至連見面都很難 ? 對吧 ??

也不知道泥離開我 我會怎樣 ? 努力上課 上班 ?

轉學回高雄 ? 休學 ? 呵 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 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

我也不知道 ! 能過的了今天就已經很好了

自己的身體 是我自己親手破壞的,我不讓它好...身體的痛 ? 總比心痛來的好

自己身體的狀況 自己最了解 ! 等到哪天 我不行了 ~

我也沒有什麼要求 我只想看寶貝最後壹面 // 只要看他最後壹面我就很開心了

看到他 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

寶貝 如果有天 我不行了 泥再去找一個比我更好的女生吧 ~

泥有很多女生追求 ** 如果我死了 泥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 可以嗎 ?

別擔心 我會壹直在泥身邊 默默的陪著泥 只是泥看不到我...

開心點 // 別哭泣 別傷心 !

開心過壹天 難過過壹天 那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過完每壹天咧 ?

現在的我 也沒什麼要求了 ! 只要泥去板橋之前 讓我看壹次 //

就算最後壹次吧 ~ 因為我知道 這次沒看 下次也看不到了 ?

因為下次 是很久很久以後...

跟泥在壹起 我有開心也有難過

生老病死 ? 喜怒唉樂 ? 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過程 * 別怕它不來 ~

只怕泥不等 ~

寶貝 也不知道 泥曾對我說過的 結婚 ? 還算嗎 !

還是說 已經不算了 ** 泥只是隨口說說罷了 ? 是嗎 ?

泥很可愛 也有很多優點 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一個男人 * 但 不知道這個男人

能愛我多久 ~ 能陪伴著我多久 ? 一生一世嗎 ?

泥叫我別離開泥 只是隨口說說的嗎 ?

當泥降子跟我講 我很開心 ** 而我自己也知道 我離不開泥 ~

說 我愛你 永遠都不晚 ~

上一篇:* 真心話 *

下一篇:* 好擔心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