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02:59:57可爱 * 楽ㄦ

* 不爽辣 *


今天我放學回到家 // 想說泥應該還在睡覺,回到家 泥剛好起床 !

沒多久 ** 阿凱打來了 泥就說 馬上過去 ** 靠 泥有沒有想到我阿 ?

我是隱形人嗎 ?

那沒差 既然泥都出去了 那我呆在家幹麻 ? 去理想找蓓蓓 * 小可

小可說她心情不好 志豪開車載我们貳個去一個很秘密的地方 **

我们在那裡喝酒 在那裡砸酒瓶 //

之後 回到理想 蓓蓓說她要回家,呵呵 阿凱有來噢ˋˋ

但是 他们貳個一直互ㄉ一ㄤ...

天氣超冷 我卻想白痴壹樣跟朋友坐在公園等泥來 ? 我是神經病嗎 ?

等到10點多 泥才來

好顯志豪有來 不然我跟小可會冷死在公園 !

之後泥叫我先回家 泥說泥要去牽車 ** 說泥很快來找我 !

我說好 / 回到家 等不下去 睡著了 ! 結果咧 ?

現在已經二點多了 ? 泥人跑到哪裡去 ** 剛剛打給泥 ! 什麼話也不講

泥一接 就是直接罵泥 因為我真的很氣很氣

氣到快哭 每次都說很快 等一下 ? 為什麼泥就不喜歡別人讓泥等

那泥就可以讓別人等泥好幾個小時 ? 甚至一天 ?

上一篇:* 怎麼過 ? *

下一篇:* 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