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23:44:05可爱 * 楽ㄦ

* 怎麼過 ? *

今天早上11點多才去學校,去了之後 // 開始睡覺 @@”

睡到第壹節 * 起床 ! 如萍阿姨來找我 ! 我跟她去逛校園 *

呵 // 今天好多人兜說 我的氣色很差 ~ 會嗎 ? 睡不飽吧 // 應該是啦 ~

放學呢 ? 要做壹件壞事 ~ 要打壹个白幕兜人 // 嘿嘿嘿 是誰呢= = ?

說實在兜 ! 我跟他也不認識 * 只是因為他打老師 ~ 男生打女生 @@”

我最看不過去的就是 打老師 // 掯

結果呢 放學要把他帶走的時候 * 他老母來了 >”<

我跟他說 禮拜壹在講 ~ 我不會怎樣兜 ^^ 只是找他聊聊天 *

出校門後 ! 很多人 * 呵呵 原來是寶貝的弟弟 ^^”

真是的 對他们真不好意思,害他们白跑壹趟 !!

之後去麥當勞 * 吃東西,吃完東西 寶貝就載我回家了 *

回到家 不拉哥打給寶貝 叫寶貝帶弟弟他们去汐止壹趟 //

所以寶貝 就把我丟在家嚕 ~ 哈 本來要跟蓓蓓小可去逛夜市的 ^^

但是 真的很累 所以睡著了 // 睡到10點多 ~ 本來要出門 ^^

但是 11點的時候 蓓蓓打來說 她要回家了 ! 那我想說 算了 沒關係 ~

因為她明天有事情 * 所以讓她先回家,那我就打給寶貝跟他說 //

我不去理想了 ~ 寶貝他居然說,降子才乖呀 // 哈哈哈哈

呼 我再去睡壹下好了,明天弟弟學校運動會,我壹定要去幫他加油 *

哈 个位 晚安嚕 !

上一篇:* 好想睡覺 *

下一篇:* 不爽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