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01:27:54可爱 * 楽ㄦ

完美兜壹天 ?

呵 * 今天是完美的壹天嗎 ? 我自己也不知道耶 //
今天早上打給寶貝他兜沒接..不知道他再幹麻 * 終於...三點多他打給我
我剛好在上課 他叫我下課打給他 呵 下課嚕 放學哩 * 他說要來接我放學^^
那我们揪出去嚕 * 喔..不 * 我先陪奶媽寶貝去看醫生 // 之後正在掛號 老媽打給我 說我弟被欺負..叫我先过去~掯 过去也沒怎樣呀 ? 只是幾個港中兜學生
沒多久 / 寶貝居然來惹耶 * 他說是我媽打給他 天呀 真瘋狂..
哈哈哈哈哈 ! 車車換管子哩 * 真爽^^ 但是 感覺聲音沒有變耶 // 哈哈哈
去理想壹下~之後寶貝說 朋友出是 要去幫忙 * 他叫我等他~但是呢 因為蓓蓓也要去 所以呢..我揪去嚕~! 哈哈 *
超無言兜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寶貝叫我載蓓蓓去逛逛 呵 我跟蓓蓓揪去餐廳吃飯 * 掯 剛點好東西而已 寶貝偉傑打來說 叫我们現在回理想 //
當場從餐廳烙跑>”< 有點不好意思 // 呵呵~~
回到理想 沒多久 寶貝來嚕 之後呢 ? 又去汐止>”< 事情還沒結束
我跟蓓蓓揪被丟在大汐止那裡兜麥當勞 * 呵 到11點多 麥當勞兜人員上來跟我還有蓓蓓說 小姐: 我们打烊嚕...薯條還沒吃光啦.....
哎呀 真可憐 揪出來嚕 在門口等阿民他们來..真兜被那個見仁見智打敗耶..
騎那台破車 自己有壹台改降麼大兜RS不騎 騎那種阿公車..超殺 *
哈哈哈!!大家又回理想嚕~
沒多久 寶貝說要載我回家..但是呢 ? 沒有回家 * 去惹哪裡 ?
想知道嗎 ? (大尖山) 天呀 * 超冷兜....
我問寶貝說 會不會冷 他說會 我說那..怎麼辦 ? 他說 泥想去呀 *
所以揪帶泥去嚕~~他只是叫我抱緊壹點>”< 呵呵
超感動兜..天氣降麼冷 * 寶貝他還是不故壹切兜帶我去! 寶貝 L IOVE YOY
呵呵 // 再上壹天課揪放假嚕!! 西西 要好好兜陪泥 //
這幾天 陪泥兜時間狠少>”< 因為我兜載睡覺 而泥呢 ?
兜有事情要忙呀~~ 今天 山上兜天氣狠冷~ 但是 夜景壹樣狠美 狠漂亮 *
星星超多...抬頭壹看~滿天星 // 哈哈哈

呼...好累噢ˋˋ 先去洗彭彭~再睡搞搞 * 邊睡邊等寶貝來^^

晚安嚕~~

上一篇:哎呀 * 慘嚕啦

下一篇:* 昨天 ? 吵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