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6:02:18可爱 * 楽ㄦ

哎呀 * 慘嚕啦

哎呀 * 慘惹啦...昨天寶貝說要帶我去大尖山>”< 我居然睡著惹...
他昨天去接我放學 // 先送我回家~之後他說他要去用車子 叫我在家裡等他 *
他說他七點半揪會來...但是 我睡醒後 早上五點多~聽我姊說 昨天寶貝沒來
但是有打給我 還是我自己接兜...我到底講惹什麼 // 我完全不知道
真兜好累...
昨天到底發生惹什麼事情呀ˋˋ? 我真兜記不起來 * 完全忘記惹....
或許要怪我自己芭 * 自己兜生日 卻睡著 呵 我到底再幹麻>”<
我昨天生日...怎麼會降子 * 揪降子過惹 ?
我揪壹直睡 // 電話有壹直打來呀....我兜有接呀 * 但是 我兜忘記我講什麼惹
天呀>”< 失意症...我得失意症..?
抽著煙...想著昨天發生过什麼事情 ? 我真的記不起來

寶貝 對不起噢 * 因為我睡著惹 所以沒有去>”< 抱歉 *
不要生氣噢ˋˋ 愛泥攸~~

上一篇:* 11月5日 *

下一篇:完美兜壹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