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26:11((.* ☆波...#]]

為什麼?

只是搞不懂,
幹麻像討債似ㄉ?
為什要這樣對待人家?
他是否又有欠你?
我一絲都想不通

我並不討厭你們
但我討厭你ㄇㄉ作為
妳ㄇ看這篇文章
如有不滿或是什ㄉ!
我ㄝ無能為力ㄌ

我把我覺ㄉ妳ㄇ做ㄉ不恰當ㄉ事情告訴你ㄇ
我不想對你ㄇ私底下有任何怨言

我只想對你ㄇ說
人是互相ㄉ,這次你請我,下次我請你
這樣不是很好嗎!?相處ㄝ不會有問題椏

不過我不懂,為什要買自己ㄉ東ㄒ
總是要叫男生付錢
小錢就算ㄌ,更何況是大錢
或許你ㄇ覺ㄉ那些數目是小數
不過對一ㄍ男學生
是一ㄍ大數目ㄟ
如果你說他願意幫你出,那我ㄝ任ㄌ!
你不想想那些錢不是他賺ㄉ
是他拔媽ㄟ~~~~
那男生,我ㄝ跟他說過ㄌ,他ㄝ是有錯ㄉ

一ㄍ堅定ㄉ友情,不需要靠金錢買賣

我說過ㄌ,我希望大家都和平相處
我不想跟你ㄇ吵,ㄝ不想破壞我和你ㄇㄉ感情
不過原諒我在大眾面前打
因為我不知怎開口
ㄝ不想把當下ㄉ場子弄ㄉ尷尬

妳ㄇ是否可以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