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9:50:27((.* ☆波...#]]

19晚 20 隔宿

[晚會班上男生脫衣服]


吃完那半生不熟ㄉ晚餐

肚子有點痛痛,不知心裡作用還是怎樣

還沒消化就準備開始晚會

小心胃會下垂

經過大家百般的準備後

晚會開場

營火

真ㄉ有夠酷ㄉ

比小學ㄉ畢旅還有創意多囉

氣氛ㄝ是超嗨ㄉ

班級競賽

有些超讚ㄉ

但ㄝ有些給他擺濫

像我ㄇ班~挨!!

真是有他雖ㄉ

機車!

還跳兩次~

班上人都很賭濫

他ㄇ辦事沒有效率...

原本很開心ㄉ晚會

變成以淚收場

感覺真事不好

而且洗澡~

人多ㄉ要死

反正我ㄝ打算不喜= ˇ=

抗朋友們洗ㄍ澡出來都是擺臭臉

真是糟~..可見得環境不是很好

之後痾~睡一ㄍ覺!外面吵ㄉ要死

吵死ㄌ

早上時間還沒到

又聽到績績ㄨㄨㄉ鬼叫聲

白目=ˇ =

晚上根本沒有睡ㄉ很沉

早餐又吃ㄉ那ㄇ噁=ˇ =~

倒胃口!

中午就去遊樂場

超刺激ㄉ!讓我嚇到屁股尿流~

轉轉ㄉ..我還故意不抓!東倒西歪!一直狀笨魚

超好玩ㄉ!哈哈>ˇ<

烤肉烤肉!酷ㄟ~我考ㄉ超好吃ㄉ..

都沒有焦焦ㄉ

真佩服我自己> / / / <

跟領隊相處許久

發覺他沒有那ㄇ討厭

是我會錯意囉~

兩天相處ㄉ很愉快

到閉幕

真ㄉ有點悶ㄉˊˋ~~

回家ㄉ路程~我ㄇ就在唱歌!

我堅持要唱

但是聲音沙啞沙到音標不上去!丟臉= ˇ=

[[完畢]]




上一篇:補隔宿

下一篇:淤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