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9:36:13((.* ☆波...#]]

補隔宿

[讓大家見識一下搖滾區]


19日一早

我就去洗澡~

因為要受到一天不洗澡ㄉ煎熬

挨~原本很期待ㄉ說!

從老師口中說不能洗澡..之類ㄉ

想去ㄉ念頭ㄝ少許多

不管~我還是很期待

一早到力行集合!過不久~我ㄇ就上車

一上車~領隊很掃興

一直講東講西!

還講說我ㄇ後面事搖滾區

打從心裡討厭起這ㄍ領隊


之後經過很長ㄉ一段路

因前晚很晚睡

於是我睏ㄌ睡著ㄌ 起來已經到囉

挖~開幕典禮真ㄉ有夠酷

炒熱氣氛!搖勒搖勒!

超爽ㄉ!之後就吃中飯=ˇ =

中飯事便當

有給他嚇到

之後就是什ㄇ闖關遊戲

無聊到ㄌ極點~

晚上^^

最期待

是我ㄇ自己煮飯

酷ㄟ~

我跟笨魚當起家庭主婦

不過酸奶說我怎樣抗ㄝ不像家庭主婦

有給他爽到囉辣


瞧我ㄉ成果

上一篇:受不了

下一篇:19晚 20 隔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