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8:11:18((.* ☆波...#]]

爽..

今天童軍課

要分小對

結果老師用ㄉ方式像似夜市裡ㄉ丟乒乓球那樣

放ㄌ六個紙杯

抗你投哪就是第幾組

嘻嘻~

我超猛ㄉ~”~

一丟就近

爽押!真是狗屎運

結果結果,,,大家要投ㄉ時候

我都借ㄊㄇ摸手手

結果居然有用

太神ㄌ拔!

嘻嘻~禰補我昨天那ㄇ賽

風水輪流轉

很高興都還是我ㄇ五ㄍ= ˇ=

太有緣ㄌ拔!

哈哈~姪子ㄝ是我ㄇ這組ㄉ唷

但只有ㄊ一ㄍ男生

爽押!!!!!

『ㄆ錯ㄆ錯,,我ㄇ新ㄉ童軍老師超好ㄌ臘,,,好可愛唷!我ㄇ跟他亂扯.他ㄝ信』

上一篇:雖..>>

下一篇:睡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