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9:30:20△ ↙ 飛雅 ↗ ▼

建一忠建二忠烤肉大會!!

今天今天。。。

原本老師不讓我悶去烤肉。。。

不過我悶放學還是跑去烤肉。。。

而且還跟學長姊一起烤呢!!

我悶跑去家樂福買東西時。。。

王乃他悶還忘記自己東西放在哪格。。。

整ㄍ就很啟智。。。

買完後我悶就搭親愛的公車去舊庄。。。

說真的。。。

小本壓。。。

她真的不是你女朋友喔?!

到惹舊庄後我悶就開始升火拉。。。

這ㄍ時候就會覺得有男生真好。。。

因為他悶會升火又力氣大。。。

我悶還覺得沒參加童軍的比參加童軍的還會升火呢!!

後來莫明奇妙我就變成活動組?!

就是一直在那拍照。。。

拍到最後因為一直喊害我的聲音整ㄍ就啞掉。。。

很好笑耶。。。

到晚上9點多時我悶就收一收東西。。。

還跑去警察局借垃圾袋呢!!

〈警察伯伯是好人!!〉

我悶就6ㄍ人擠一台小黃到捷運站。。。

我真的覺得那ㄍ司機是不是有嗑藥壓?!

還一直吃我豆腐ˋˊ

他一定是ㄍ變態!!

真該死。。。

就不要讓我見到你。。。

我就去警察局舉發你ˋˊ

後來我悶就坐捷運到龍山寺。。。

跟恬恬一起走回家。。。

〈我悶兩家很近耶!!〉

有控去你家住住好惹!!

〈誰要給你住壓!!〉

回到家後整ㄍ就很累。。。

所以現在才補。。。

哈哈。。。。

很開心。。。。

很好玩。。。。

恩嗯!!

〈好鳥的End= =〉




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so321so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