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8:47:43△ ↙ 飛雅 ↗ ▼

建一忠烤肉摟!!

明天。。。

就是明ˊ天。。。

我悶建一忠要去烤肉啦。。。

不過該死的是居然颱風要來!!

怎ㄇ可以因為颱風就取消呢?!

這樣我會遺憾終生的!!

〈你屁啦!!〉

所以所以。。。

我悶決定如果明天放學沒下雨。。。

我悶就去饒河街烤。。。

如果下雨。。。

我悶就去野燕啦!!

不過去野燕有壞處。。。

要坐在位置上烤。。。

而且只能呆2ㄍ小時。。。

還是覺得自己烤比較好玩。。。

可以跑來跑去。。。

還可以搞通宵呢!!

你說是不是呀?!大嬸!!

最重要的事還可以喝酒?!

〈噓!別被班導看到!〉

哈哈。。。

很期待明天呢。。。

一定會很熱鬧。。。

等我拍一堆照片吧!!

ㄚ哈。。。

〈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