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0:13:55△ ↙ 飛雅 ↗ ▼

 西門町!! Go 

今天今天...

在麥噹噹待惹2ㄍ小時...

才出發去西門町...

嗯恩...

下雨真討厭!!

地板很噁!!

 — — — — — — — — — — —

在美華泰逛惹很久...

買惹一些文具出來拿傘時...

幹!!

哪ㄍ白幕把我跟萱寶滴雨傘幹走惹?!

整ㄍ就很白濫!!

如果沒在下雨惹那我不會那ㄇ生氣!!

但是!!

還在下雨呀!!

阿....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我生氣惹啦!!

被我知道是哪ㄍ死白幕我就把那ㄍ人煮來吃ˋˊ

亨...

害我氣到肚子餓!!

所以我悶就跑去威仕頓吃小牛啦!!

 — — — — — — — — — — —

後來我悶吃完到萬年去買鞋鞋...

嗯恩...

要找到自己看滴順眼又不錯滴鞋子果然有難度!!

費惹一番功夫終於萱寶決定要買粉色DADA啦!!

後來勒?!

當然就是換我啦!!

去看惹好幾家...

嗯恩...

沒一ㄍ順眼滴!!

後來就又繞回去...

嗯恩...

有看到幾雙順眼滴!!

所以是惹一下...

就決定買一雙很低調很低調滴ALL STAR啦!!

嗯恩...

真滴很低調!!

後來勒?!

當然是回家啦!!

哈哈!!



上一篇:√ 補除夕 ±

下一篇:捕班遊!!

× ㄚ 萱 × 2008-02-10 13:55:40

唉 !!!

你 看 看 你 . . .

那 嘛 挑 ~

窩 可 是 費 ㄌ 很 大 滴 力 氣 . . .

才 挑 到 你 要 滴 鞋 鞋 耶 !!

不 過 還 挺 開 心 滴 說 !!!

︿ ︿ 〞

版主回應
妳還不是一樣!!

跟我說妳要這雙?!

跟我講幹麻?!

我又不是老闆!!

最後卻是我跟老闆說這雙?!

是妳要滴還是我要滴押?!

真是滴!!

算惹!!

誰叫我是妳媽妳是我女兒勒?!
2008-02-10 14: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