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5 15:55:10So

小姑姑_學生作品_小二阿澔

我的小姑姑比較矮,身高只有一百五十九公分而已,她跟陳重光老師一樣有戴眼鏡。她十分寵愛哥哥和我,常常讓我們做任何喜歡做的事,除非我們不讓奶奶先吃東西,她才會阻止我們。我想,她寵愛我們的原因是天生就很善良。

她常常幫我們洗碗,讓我看電腦,但一般大人和小姑姑完全相反。例如:我拿一大堆玩具下來一樓玩,大姑姑會説要收就自己收,但小姑姑卻會幫我收拾。

 我覺得小姑姑平常都很善良,但她有個對手叫做陳欣怡──大姑姑。

有一次,我跟哥哥在空地玩劍客遊戲,忽然聽見她們兩個在二樓大吵,吵了好久,小姑姑終於停下來。她下樓來看我們玩劍客。我對她說:「你剛才好像跟大姑姑吵架對不對?」小姑姑說對。我想:這麼善良的小姑姑,居然遇上大姑姑就變成機關槍了!

 (接下來我又跟哥哥開始玩了,我開始像士兵一樣躲起來,接著瞬間衝出來打仗,「ㄎ一ㄤ,ㄎ一ㄤ,ㄎ一ㄤ」,然後大吼。)

我覺得小姑姑的對手大姑姑老是規定很多事,但小姑姑就不一樣了。大姑姑和爸爸都會限制我和哥哥看電腦的時間為三十分鐘,來保護我們的眼睛,但小姑姑正好相反,反而會讓我們看個痛快,除非已經要回家了。有一次我在阿嬤家看<加州大地震>的影片,看到一半,我想要看<佩佩豬>,於是小姑姑就讓我到阿嬤的房間看她的電腦直到回家。

我好喜歡小姑姑喔!她除了會開電腦讓我和哥哥看,不怕我們眼睛壞掉,還會做任何我叫她做的事情,她像是我的士兵。我還覺得小姑姑像我的二十四小時電視機,大姑姑卻像我的壞掉電視機。我想對小姑姑說可不可以不要再使用機關槍掃射大姑姑,避免引發她和大姑姑的世界大戰。

--------

阿勳評語

1下次寫作文時請錯字寫少一點。
2我最喜歡第六段,因為這一段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