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14:48:35So

離開自己的舒適區

網友告訴我

他要開始離開自己的「舒適區」,

挑戰業務工作時,

我心想:好勇敢啊,是什麼動力,讓你可以如此做?

那時我想不透答案。

 

今天想到了!

那是份「志工精神」,

主動推銷自己覺得好且是有利別人的事,是件善行。

不論是在什麼崗位,用這樣的精神,

都讓自己可以不斷再接再厲,沒有畏懼~

 

人生有許多從來未想過的事,

當那一刻來臨,

很奇妙的,

自己就是知道,去做就對了!

 

今天是另一個里程碑,

要學習業務的志工精神。

 

一個終於可以跨步向前、迎面而去的挑戰──

放下自己原有性格合適的「舒適區」,

感受被接受與被拒絕心臟跳動,

更往前一步的站在人群中。

 

既然選定位置,

那麼就主動、積極的去做,

因為盡力了,

對於結果,

就可以心無得失。

 

現在換我問自己:好勇敢啊,是什麼動力,讓你可以如此做?

因為感恩,唯一能回報的方式;

因為學習,為人生下的定義;

因為珍惜,讓生命無憾~

 

我親愛的朋友們,感恩有你們,

雖在不同領域,但你們的精神,帶領著我前進,

一起努力,讓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