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0:43:33So

擁有自己

一群人中,
我話不多,
算孤僻嗎?

過去有什麼說什麼,
或者想搞笑帶動氣氛的習性,
正在改變中,
這是個好的改變,
因為我希望自己變得穩重,
穩重的人,可以令人信賴。
抉擇是難的,
但該捨的就要捨,

想告訴自己
在人群中,
別因為要融入人群,在配合別人中,就失去了自己,
人人有自己的優點,
所以我需要學習:別在意與人不同。

去除需要別人認同自己的欲望,
先做到自我的認同,很重要,
在練習過後,
我才能抓住,
如何在禮節的原則內,
仍可以擁有幽默親和的一面。

我是個需要學會更有禮的人~
什麼是玩笑的界線,要劃出,
不想被傷,更不想傷人,
不然傷了他人,有時一切,會無法回到從前~


加油!!
做個自己,也欣賞的人,
你,擁有自己,
你,值得!!

上一篇:否定

下一篇:值得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