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6:04:16秀英

如果烹飪是個藝術品

我常常把烹飪這玩藝當成是我的藝術創作
每天起床的第二件事
便開始想今天我應該做什麼樣的湯
因為在我套餐的菜單上

第一道湯
每天都是不一樣的
朋友說我像是魔術師
每天可以變化不同的食物
呵呵
也許我真的把烹飪這玩藝當成是我的藝術創作

其實我想讓客人有不同的驚喜與期待
這是我們無時無刻都可投入的用心
我們期待一個最真誠的感動
讓用心製作的食物感動彼此的心

食物裡藏著幸福的味道
熱騰騰的湯裡 希望給你一份 最熱誠的溫暖
就像是個”窩”
我們在這樣的緣份裡相遇
就為了珍惜這個緣
如果烹飪是個藝術品
我想每天創作我的湯頭
讓我創作的湯會是溫暖你心頭的開始
我的創意
我的用心
我的愛
是吸引長期客人來到的最主要料理食材
前幾次我麻煩健原幫我寫一些有關行銷廣告的文章和文案
他問我
你的經營和行銷的特色是什麼
一時之間
我真的想不太出來
後來我慢慢的思考
原來
我的行銷資源
我真正的產品
是我用不完的美食創意
是我們長期對餐飲的用心
以及對生命源源不絕的愛
我們想和別人分享這一切
分享這一剎那
幸福的觸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