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4 13:25:52卓瑩

冠軍篇文

假如我是喇沙中學校園欺凌事件的受害者
這幾天我又在報紙裏看見那些曾經欺負我的人,縱使他們已得到應得的懲罰.
但每當我看到這些報導,腦海總是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厭人的片段,揮之不去。
想起那段可怕的經歷,我到現在還是心有餘悸。每天給他們拳打腳踢的日子,可真是十分難受。我每天回到學校 , 活像去一個刑場受刑般慘痛。我不期待這所學校給我快樂 , 只求它不叫我難受。但是夢想總是殘酷的破滅,毫不留情的。
我常常想究竟我做錯了什麼?是我面目可憎,還是我根本不應生存這世上?
我只是一個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懦弱得得…...我真的很痛很痛。
有些時候我更想到不如自殺好了,死總好過生不如死,幸好我沒有這種勇氣。
我以為我還要過多幾年這樣慘痛的生活,沒想過,幫我脫離那深淵的是那網上
流傳的片段。事件暴光後,很多人也驚訝不已,慨嘆世界的可怕、麻木、殘酷。但對我來說,世界從來都不是一個充滿色彩,溫情的地方。在我的世界只有灰色的天室,叫人傷心欲絕的灰色。

這件事件令我不能再相信任何人,因我不想我本來已經傷得體無完膚的心再受到傷害。當別人歡喜若狂地凌辱我時,竟沒有一人施加援手,有的只是幸災樂
禍的笑聲。笑聲不是代表快樂的嗎?在我來說,那些笑聲如千千萬萬的利箭直插心底,痛不欲生。我多次被欺負得崩潰,眼淚總不爭氣的湧上心頭。我的身體在流血時,我的心也在流淚。但是我每天還要強裝若無其事地回家,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對法庭說我已經沒事,這根本是一個謊言。我受過的痛,沒有人能理解。
我亦不想再多事。我現在已死裏逃生,我很努力地忘掉過去。但原來過去經己
痛得令人沒法忘記,那傷口一直也不會康復,因它已成一個永不忘滅的烙印,一直一直藏在我心中。有人說忘羊補牢為遲未晚,但我卻已是於是無補。我真
的再沒有背負覑我這些經歷的心出現,很想,很想。學校也不要再坐視不理了 ,不要再為學校名聲而視若無睹,這是我最後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