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4:18:56B.Sanro

Feelheart 11

自從前天邀了真由學姊星期天出來之後,就一直在思考到底要帶真由
學姊去哪。
遊樂園?還是看電影?還是吃飯?沒有任何戀愛經驗的我,顯得似乎
有點遜…

那天約真由學姊的情形是這樣的…

「這、這個禮拜天嗎?」

學姐似乎有點驚訝的說道…我從來沒偶有這麼緊張過,而且對方還是
比我大一屆的學姊…

「不知道在哪本小說看到,約女孩子出去比打架更需要勇氣。」

那時候的我根本不把那句話放在眼裡,現在我終於了解了…

『有事情嗎?那還是…』

真由學姊大力的搖了頭,之後肯定的說:「沒有事情!」

『那…星期天早上九點在公園那見面可以嗎?』
「嗯嗯…」

就是這樣…而明天就是禮拜天了,我到底該怎麼辦?我沒辦法去問敏
介…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不想拉下面子去問他…

「服務生,點菜。」

看到我沒有反應,那個客人又再次說了一次。

「服務生!」

突然驚覺的我,看了一下客人,並馬上過去點菜。看來我真的遇到難
題了…竟然會恍神到這種地步,我深呼吸了一下,用雙手拍打了自己
的臉,想讓自己清醒一點。

『呼…』

回到櫃檯的我,剛剛恍神的樣子好像被店長看到了,他走過來看著我
之後說:「還好吧,高城?」

『是,我沒怎麼樣,店長。』
「可是我從來沒看你恍神過。」
『非、非常抱歉…我剛在想事情…』
「是嗎?」

店長看了看時間,然後說道:「我看你今天就先回去吧,心不在焉也
不能工作。」

『可、可是…』
「放心,我不會扣你的薪水的。」店長微笑的看著我說道。
『非常抱歉,店長…』

於是我將餐廳的制服換了下來,今天比平常更早下班,看了看時間…
我也才做了四個鐘頭而已…

現在時間是下午的三點十幾分。我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我看著路
上的一堆情侶,內心的心情很複雜。
如果真由學姊跟我出去不開心怎麼辦?這樣下次她還會不會跟我出來
呢…

我看著反射在店家玻璃中的自己的倒影。

『唉…還是不要顧什麼面子問題了…』

我拿出手機,按下敏介的號碼。

「喂喂?」
『是我,敏介。』
「喔喔?這不是明天要第一次約會的高城嗎?」

嗶。我將手機通話切掉了。
過了差不多三十秒吧,敏介打來了。

「抱歉,我剛是開玩笑的。」
『我接受你的道歉。』

我隱隱約約聽到敏介嘖了一聲。

「咳咳。好,切入正題。」
「你是想問明天約會該怎麼辦吧?」
『嗯,是阿。』
「那你有想說要帶真由學姊去哪嗎?」
『遊樂園或者是電影院…』

敏介沉默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我說的地方太普通了還是怎麼樣,我
的耳朵不自覺得紅了起來。

「什麼嘛!我還以為你連一點常識都沒有,想不到還是有的嘛!」
『啊?』
「情侶約會本來就是去那幾個地方而已,不然還要去哪啊?」
『我們還不是情侶…』
「你沒說,路人看到也以為你們是情侶阿!」

之後,敏介很有氣勢的做了結論。

「總而言之,第一次約會就帶她去遊樂園好了!」
『可是…去遊樂園不會太孩子氣嗎?學姊都二年級了。』
「你這笨蛋啊!遊樂園可是不分年齡的!」
「那可是增加情侶感情的好地方啊!」

在敏介的推薦之下,明天就決定去遊樂園了…
有多久沒去遊樂園了呢…?還記得之前才帶奈緒去過而已…

然後隔天。

當我起床的時候發現離九點只剩十分鐘,我還天真的以為自己在作
夢。揉了揉眼睛,趕緊起身整理儀容。
全部弄好之後,也九點了。真由學姊該不會已經在等我了吧?第一
次約會還讓女生等…我真是遜到極點了…。

當我跑到公園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十分了。在那看到了正在等我的
學姊。

『對、對不起。我竟然遲到了…』

學姊見我跑的喘呼呼的,流了滿頭大汗,拿出紙巾,幫我擦掉。

『阿…』
「沒關係。」學姊看著我笑著說。

之後我們做電車,之後轉公車到了遊樂園。這一路上我們都沒說話,
我偶爾會去喵真由學姊,有的時候兩個人的視線對上時,我們都趕緊
將視線移開…

該怎麼辦…

在玩了幾項比較不刺激的遊樂設施之後,我和真由學姊走到了鬼屋門
口前。

由於敏介說帶女孩子來遊樂園就是要玩鬼屋,不然就等於沒來過。
我半信半疑的,因為之前帶奈緒來的時候,她非常不願意進去鬼屋。

『進去玩吧?』

學姊看了我一下,之後笑著說:「好。」

一進去之後,果然跟印象相去不遠,一片黑,燈光微弱,還一閃一閃
的。不知道哪裡恐怖的我,完全沒顧及到身旁的學姊。

「等、等一下,高城學弟…」
「討厭…別走這麼快啦…」
『對、對不起…』

我將手伸向了學姊。

「阿…」

這是今天第一次做出的像是男生該有的舉動,我牽著真由學姊的手,
繼續走鬼屋。
當學姊被嚇到的時候,手會突然抓緊我的手。第一次感受到女孩子可
愛的地方。

我現在了解為什麼敏介一定要我來玩鬼屋的原因了。

之後離開了鬼屋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了。我和學姊走到了賣吃的
地方,找了個有遮陽傘的位置做了下來。
只是到坐下才發現…我一直沒放開真由學姊的手…

『嗯…要、要吃什麼?學姊?』
「都可以…你吃什麼我就吃什麼吧…」
『嗯…』

我點了餐,之後又點了兩杯飲料。

『來。這是妳的。』
「謝謝你。」

學姊拿起飲料喝了一口,露出滿足的表情。
我現在很開心,看著學姊的笑臉,她應該也很開心吧?

『學姊…今天玩的開心嗎?』
「嗯!很開心…」
『那…下次還可以跟我一起出來嗎?』

學姊露出驚訝的表情之後,隨即露出羞澀的笑容。

「好。」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Feelhear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