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6:13:28B.Sanro

Feelheart 9

『幹麻一大早就擺著臭臉?敏介。』
「還不就是那個臭社長。」
『他怎麼啦?』
「我不想提了,我要轉社!小綾學姊怎麼會有那種混蛋社長!」
『那你接下來要轉哪個社團?』
「就轉你的那個社團吧。」
『什麼?你不是最討厭那種整天抱著書的女孩子嗎?』
「放心啦,我不會跟你搶拉。」
『搶、搶什麼?』
「店長都跟我說了啦,真由學姊每天都等你下班不是嗎?」
『哪有?…從上禮拜開始就沒有了…』
「喔?」

最後一次看到真由學姊是什麼時候了?明明就只過了一個禮拜,卻好像少了些什麼。

而我也不敢去圖書館找學姊,為什麼?

「高城。高城!」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老師正一臉氣沖沖的看著我。我怎麼會想事情想到入神…而且還是因為真由學姊的關係。不對…不應該是這樣。

我到底在幹麻?

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應該是每個月的房租,還有工作。我沒有時間去當一個正常的高中生,去享受正常的高中生活。對現在的我來說,沒有時間…對…沒有時間。

「現在上古文,你桌上擺的是什麼?國文?」

在被古文老師下課帶到辦公室訓話一頓之後,我離開了辦公室。卻在門口撞見讓我想的恍神的人。

真由學姊。

學姊看著我,而我也看著她。她手上抱著一堆作業簿,我讓開了路,學姊對我點點頭,走了進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心痛的感覺,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我站在門口外等著學姊出來。沒有要做什麼,只是我…想要聽聽學姊的聲音而已…

我很需要…學姊…想到這裡,卻又不知道需要學姊什麼。學姊對我來說到底是怎麼樣的存在?

店長說:「如果她不是妳女朋友,幹麻每天等你下班。是你太遲鈍吧!」

我…

想著想著,學姊走了出來。我馬上叫住了她。

『學姊,真由學姊。』

學姊轉頭看著我,在我還沒說話之前,學姊說了。

「對不起。」

為什麼向我道歉?學姊…

「我…最近都沒去等你下班…」
『嗯…我知道。但為什麼?』
「我爸媽覺得我每天晚上都跑出去,所以…」
『他們擔心妳也很正常阿…我了解的。』
「你都不在意嗎?」
『在意…什麼?』
「笨蛋…」

學姊罵了我之後,就轉身跑走了。而我…傻在原地,沒有追上去。

放學後,敏介跑去學務室辦轉社手續,而我來到了圖書館。真由學姊並不在。在櫃檯的亞子佳學姊。

「高城~你來啦。」

真奇妙的感覺,現在看到亞子學姊並沒有當初那種強烈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普通學姊、學弟的氣氛。或許…我當初真的只是衝昏頭而已吧?大概…

『真由學姊沒來嗎?』
「嗯。她今天好像說會比較晚來。找她嗎?呵呵。」
『是阿。』

或許是因為我回答的太乾脆,讓亞子學姊一時不知道該接什麼話,她看著我。

『等等敏介可能會過來,他轉來圖書社了。』
「是、是嗎。」
『那我先走了。』
「高城…」
『什麼事?』
「沒…沒有…」
『嗯。』


「哈哈。高城真的那樣說阿?」
「不要笑啦…小綾…」
「抱歉抱歉。後來呢?」
「我就很氣阿…就罵了笨蛋就跑走了…」
「哈哈,也對。像高城那種木頭,這年頭真的不多了。」
「什麼嘛…」
「上次高城站在我家門口,往我房間看,站了好久…」
「如果被他知道妳父母禁止妳外出是騙他的,不知道會怎樣…」
「所以要保密…小綾。」
「我知道啦。放心。」
「不過…他在妳家門口站了很久,不代表高城也…?」
「代表…?」
「真是…不知道你們兩個誰才是木頭!」

到了拉麵店之後,店長還有其他員工都一臉奇怪的表情看著我。

『幹麻?』
「這個…你跟那女孩最近怎麼啦?吵架啦?」

吵架?在辦公室前被學姊罵,那樣算嗎?應該不算吧…

『這次的賠率是多少?』
「嘿嘿…這個嘛…」
『真是的。』
『我沒跟她吵架啦。』
「那她怎麼最近都沒來?」
『不知道。』

雖然學姊跟我說是因為她父母的關係,但我不想連這種事都跟他們說,這可不是因為關係到他們的賠率,我才不說的。只是因為我不想說,就只是這樣而已。
下班的時候,心裡不知道在期待什麼,像個笨蛋一樣。走出了拉麵店,那熟悉的身影印入眼簾,在昏暗的路燈光底下,真由學姊站在那邊。

『學姊…妳怎麼…』
「那個…其實我…」
『對不起。』
「阿…什麼?」
『起初學姊等我下班的時候,覺得很奇怪,』
『但久而久之之後,卻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對不起。』
「嗯…」
『我…學姊…』
「送我回家吧。」
『阿…好。』

而放在拉麵店前的牌子,倒了下來,躲在牌子後面的是店長還有其他店員…

『喂…你們!』
「路上小心阿。」
「慢走喔!」

回家的路上,吹來的晚風涼涼的,很舒服。月光明亮的照射著,就像在撫摸著誰一樣,那麼溫柔。

「那我先進去囉。」
『學姊。』
「嗯?」
『晚安。』

學姊臉紅的垂下了頭,慢慢的說道:「嗯…晚安。」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Feelheart 8

下一篇:feelheart 角色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