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6:44:56B.Sanro

Feelheart 8

吃完飯隨便跟父母解釋一下之後,真由就跑進房間裡,將臉埋在枕頭中。

「我…」
「不對不對。我怎麼會對那種看起來就不體貼的人動心。」
「那…那麼我為什麼會有臉紅心跳的感覺…」
「但是當他送我回家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呼,終於可以吃午餐了。」
『嗯。』
「怎麼了?」
『敏介。那個…謝謝你昨天的生日禮物。』

對於每年都記得我生日的摯友,從來沒有一次像這次這麼高興過的。

「那個禮物我不是準備的很好吧。」
『重點不是禮物的貴重…』
「我懂了!是送禮物的人對不對!哈哈。」
『……』
「開玩笑的啦。吃飯吧!」
『嗯。』

也對…雖然這樣說對敏介不好意思。但是當真由學姊跟我說生日快樂那一剎那…我真的很高興…
如果那句話是由亞子學姊說出口的話…我也會這麼高興嗎?

「你今天也會去社團嗎?」
『看情形。』
「喔?以前是連去都不想去,現在是看情形?」
『屙…』
「生日禮物的威力還真大,哈哈。」
『……』

下午的課一上完之後,敏介似乎就迫不及待的想去新社團。

『你是參加小綾學姊的社團吧?』
「嗯!終於被我等到這天了。不說了,先走囉~掰。」

那麼接下來我該去哪呢?今天並不是去店長的拉麵店工作,而是去餐廳當服務生。事實上,早點去的話,薪水可以多一點。平常我就是這樣。

但是…

「阿…」
『真由學姊。』
「高城學弟…你…?」
『在搬書阿?』
「嗯…」
『我來幫妳吧。』
「不…不用啦…而且你不是要打工嗎?」
『沒關係。反正今天不趕。』
「這樣阿…」

把書整理完之後,我和真由學姊坐在書櫃之下。

「終於整理完了。」
『嗯。』

我看著身旁用袖子擦汗的嬌小學姊,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衝動的感覺?

「高城學弟。」
『以後叫我的時候不用加學弟了,學姊。』
「就像亞子叫你那樣嗎?」
『嗯。』
「你今天也要去那家拉麵店打工嗎?」
『不是。今天要去餐廳當服務生。』
「這樣阿…」
『怎麼了?』
「沒事…」

亞子學姊突然探出頭來。

「你們兩個在這做什麼?」
『阿…亞子學姊。我…我們沒有再做什麼…』
「?」
『我也差不多要去打工了。我走囉。』
「他怎麼慌慌張張的?真由。」
「不…不知道…」
「嗯?」

我幹麻看到亞子學姊就變的慌慌張張的阿?而且也沒跟真由學姊說再見。

算了。先工作吧。

『各位辛苦了。』

終於下班了。肚子也有點餓,雖然吃過晚餐,卻也只是隨便吃吃,現在有點想吃宵夜。

『嗯?』
『真由學姊?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是聽敏介說的。他說你星期二、四、六會在這打工。」
『嗯。』
「那一、三、五是在拉麵店工作囉?」
『是阿。怎麼了?』
「沒有…沒事…」
「那你只有禮拜天有空嗎?」
『不一定。我星期天有時候會去兼差。』
「這樣阿…」

學姊穿了一件短褲,穿著一件外套。不對…我幹麻去注意學姊穿什麼衣服勒…

之後幾天,學姊都會在我打工的地方等我下班。雖然我不知道學姊為何要這麼做。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的…我卻很高興。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今天是禮拜三,我走出拉麵店,卻沒看到學姊的身影。

『今天沒來阿…』

雖然無所謂,但心中卻不是這樣想。我開始擔心學姊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才沒來…還是怎麼了…

「高城阿,怎麼?你女朋友今天沒來等你下班阿?」
『店長…我不是說學姊不是我女朋友嗎?真是的。』
「怎麼可能不是?每天都等你下班,是你太遲鈍了吧。」

是我太遲鈍嗎…?我沒談過戀愛,不明白這種感覺…

不知不覺,我走到了學姊的家門口。是因為每天都會走的關係,所以不自覺的就走到這裡了嗎?

我往二樓的房間看去。

窗簾是拉起來的,而我…在那待了好一會兒。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Feelheart 7

下一篇:Feelheart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