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2:35:17孤fish

one way ticket

我以為那已經是所謂段落。
很好。沒有過度的幻想;分別,也沒有痛的感覺。
因為那是不完美的真實的你。而我,或許也找到了這角度下的自己。

但,再不能將期待像宇宙般無限膨脹。是吧,
還有猜測的慾望,你會說。
偶有片段,悄然碎裂掉進柔軟深夜。
殘留的頭痛像在提醒,
           喂。這邊,你 好嗎。,最近,


陽光早已穿過棉質窗紗灑了滿室明亮,隔著玻璃是35度的高溫。
再怎樣還是得醒來的。笑,

我知道。睜了眼,所有顏色都會迅速無聲地褪去;
任何影像都會在數秒內自黑暗中淡去。
就算勉強試圖印記,也總像小腿水腫的勒痕般
以為會留下什麼,但稍不注意便靜靜消失。

最近又開始夢到 喊叫著卻無法發出聲音
這樣的夢。

好吧,有時候的確很恐怖。

但大多數的時候
好用力好用力的想說什麼,對著漸漸模糊遠去的人影。
試圖喊叫,用已該是聲嘶力竭的力道。

我沒有哭。沒讓情緒失控滿溢;
我只是忘了上一秒那麼用力想說而不能說的是什麼。

你,聽見了嗎


--

我知道,我都知道你會說什麼。也許;
也從不曾試圖猜測。那並不重要。

那是既定的座標,無法改變的 閱讀姿勢。
就像執筆的力道對應拿筷子的位置;
你挑眉的角度。

it tells everything

but i just can’t tell
Tonya 2007-07-09 02:22:22

是偶然的經過我的世界與否?
不過就一聲喀啦,
掉進妳的桶子。
celeste,天空藍的一片,
很美是吧,
妳的世界也是,
我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