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6 03:12:00孤fish

typing & finding

或許,思考般的typing才能讓我看見自己的想法。
沒了文字,連自己都無法感知。

難得的低溫,透過空氣從指尖擴散到整個掌心。
是因為這個冬天太冷以致於不像想像中美好,還是,
這一切跟冬天根本就沒有關係...(-__-a 好吧,可我還是愛冬天。)
..............................

我嘗試,跨步站在邊線上。
然後發現,空氣並沒有因此清新些。我遲疑了。
既然已經想出個說服自己的道理,為什麼要勉強自己放棄呢。
或許,強迫自己走出去反而是為了迎合這世界的價值觀?

探頭往邊線外試圖看清方向,
卻連搜尋用的關鍵字都模糊得難以辨識。
散落在腳邊的是那些所謂的幸福定義,
但,始終任性的覺得那些跟我沒相干。
就算伸了手,還是沒辦法下定決心拾起什麼。

還能確定的是,我還是不甘於放棄理想中的樣子。
所以,為什麼要放棄?

          哈,我還沒想出理由推翻自己的說法哪。


若不想重蹈覆轍,是該堅持些什麼的。

typing & finding
以純粹的黑為底,翻閱白色新細明體刻劃的痕跡。
複習,那些曾經的思緒。

過去的現在的,我開始在文字裡翻箱倒櫃,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