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8 10:05:42丁叮

snowy's舊創作-汽球chaPter 11

最近我變得更加忙碌了. 因為我參加了大學的交換學生,要去日本1

個月.

我已經有一陣子沒見到你了,不知道你好不好?

我很想在離開之前見你一面. 想將你的樣子牢牢記住.

真好笑,一個月並不是永遠啊! 但是我卻能預知,這一個月對我而言

將會是漫長辛苦的,或許我會度日如年.

一個月之後的你跟我會是怎麼樣的呢?


我趕去了”向日葵”,Michelle他們正在等我呢! “向日葵” 是一

家賣日本點心的店,我們常常一群朋友聚集在這裡吃東西聊天. 老

闆娘是一個很和藹可親的中年日本婦人,每次見到她都是面帶笑容

的. 不過聽說她丈夫很早就去世了,只留下這家店給她.

我覺得她真堅強,最心愛的人永遠的離開她了,她只能孤獨的活著.

這家店裡面賣各種精緻美味的日本點心,雖然沒有我最愛吃的New

York baked cheese cake,但是他們有一種抹茶慕思蛋糕也讓我眷

戀. 這也算是我的第二最愛吧!

是不是每個人除了最喜愛的,都一定還會有第二喜愛的呢?

如果你是我的最愛,誰會是第二最愛呢?

我想現在除了你之外,我的世界已經無法再容納其他的人了.


走進”向日葵”,大家似乎都在等著我呢! 因為我很快要去日本了,

所以大家準備了一個小型送別會.

我發現了你也坐在人群之中. 你怎麼會來呢?

我真高興. 雖然很快要與你分離,但是能再臨走之前見你一面,真令

我開心.


我們大家吃喝玩樂,度過一個瘋狂的夜晚. 一直到深夜, 向日葵要

打烊了,大家才要離去.

你說你可以送我回家. 到了我家門口,我抬頭看看天空. 星星又出

來了.

我問你要不要到我家附近的湖邊走走,你沒有拒絕我.

住在澳洲這樣的國家,最大的好處就是空氣新鮮,生活比較沒那麼緊

張,地廣人稀. 當初我們會買下這個家大概是因為這個湖吧. 有時

候我會一個人在湖邊散步,享受寂靜中的大自然. 我很想幫這樣一

個美麗的湖取個名字,譬如說”天使的浴池”或是”夢幻湖泊”之

類的…不過這聽起來有點愚蠢.


我們到了湖邊坐下,今晚有一點涼意. 為什麼每次我們的相遇總是

會有星星的陪伴? 星星不需要睡眠的嗎? 或許他們就是注定要陪伴

有情人或是孤獨的人度過每一個黑夜.


在星星的注視下,我告訴你我很快就會回來的. 我多麼希望在你眼

中看到不捨.

“希望我們能快點見面,再一起觀賞同一個星空.” 你對我說.


霎時間,我不想離開你了. 到底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為什麼有時候

你好像很不解風情,有時候又溫柔的叫我心醉呢?


“我能不能抱你一下?” 我大膽的問你.

你看著我,一句話也沒說. 我們兩個動也不動,誰都沒有出聲.

我突然覺得好尷尬好難堪,我是不是太主動了? 也許從頭到尾都是

我一個人自做多情.

我想要回家躲起來,躲避這樣的尷尬.

突然你緊緊的抱著我,輕聲的對我說,”我等你回來.”


這真是一個遲來的擁抱.

我整個人都融化了. 就算你現在是騙我的,我也願意沉醉在這樣的

謊言裡.


是不是只要人一戀愛了就會變得很笨很笨,就算是謊言也當它是甜

言蜜語,就算會受傷也在所不惜.


宇晨,我是否已經走進你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