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23:47:57冷無情~

兩年~~

忍耐的期限已經兩年了~~什麼時候才可以讓我鬆鬆的過呢!!好像不會是這麼一回事情~感覺有個魔咒似的~好像我是那個鐵掃把一樣隨時都可以趕走任何人~~這個地方有咒語一說出來事情就會有任何變化~~~~~

發生這樣的事情~為什麼不稍微改變一下呢~~為什麼我依舊在原來崗位上~如果真的都回不來是不是事情發生變化又要怪罪到我頭上來呢??我已經受夠這樣的發生了~~不是因為事情稍有不如我們所想的,而我就要逃避~那是我怕到了~不能再受到其他的波及= ="""~唉!整個就是悶~根本美麗不起來= =""~這就是2012年要面臨最~~~~~慘的事情嗎??那我寧願什麼事情都不要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