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00:51:20冷無情~

沉澱~

寂寞的夜裡~想了很多事情.....腦海裡想的全是他的身影~唯有心裡想的跟想要做的

都不一樣~是不是要放棄這段未成形的平行線~似乎那種感覺很奇妙..........

想要~嘗嘗那種海水的滋味...到底是鹹的還是酸的~雖然不怎麼懂??但是~可以感覺的出來~我很喜歡他也很愛他~但是他不知道有沒有感覺...

很希望可以感受的到~而不再有任何的空徬徨和傻傻的等待...因為很怕有這種感覺那是很心痛的~遠距離我不怕~怕是他沒有這種想要和我在一起的想法~大傻瓜你知道嗎??說了你會相信我嗎??

需要再等待嗎??還是就此放棄呢??

好想要去珍惜他~守護他喔!!拜託可以讓我實現嗎??

心裡不想要放棄他~真的好想他喔!!

笨哥們~傻瓜~大傻瓜~ = =

說了你都不相信~

.

上一篇:感覺~

下一篇:教育者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