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00:13:50冷無情~

感覺~

好想要~去一個無人島上歇息.....心覺得好累~好累....心也不怎麼平靜.....有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嗎??

我想~應該也是吧!!心總是煩亂~好複雜....

真的好不美麗~好不美麗.....想要好好的大哭一場~但是...哭卻哭不出來...是哭累了~

淚流乾了~心死了~心累了....好像在也回不來的感覺~

真想要去吹吹海風~或許~大海是我的療傷之處...要是沒有了它我真的會沒有安全感~是真的~我承認~自己就像是一個會受到傷害的小女孩....很怕被傷害也怕受到打擊~心是酸的~是痛的....不頻率的~是急促的~它的不頻率是來自於好多種的情緒~心的悲傷讓我的心墜落到谷底.....

到底~我能做什麼呢??我該做什麼呢??不頻率就去看海~吹海風.....讓心平靜一點~不再有任何事情會壓抑在我的身上~更不會把我的心壓的喘不過氣來了........

破碎的心~該自己收拾起來....好好的去拼湊它~雖然...心是不完整的、有缺角的、有一道傷口在~那道傷口如果在灑上次痛的鹽巴~可能會在度受到一個很無情~很無情的打擊~也許....心會有很深的陰影在~

好吧~那就把不完整的心帶進拉普達吧~

因為~要療傷它........

有他~的世界裡一定會變的很美好~期待和他的聊天、笑聲~一切都是無限的美好.....

心~都笑的燦爛了~

 

上一篇:放下吧~

下一篇: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