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01:32:57冷無情~

大海~

寧靜的海洋~可以帶走我許多的傷痛....也許就只有它最了解~因為它...可以撫慰我的心~讓我在快樂起來....雖然~沒有過去的美好...但~它依然是我療傷、清靜的避風港~在我的內心深處裡~無人的小島、深山裡的小木屋、大海~都是我療傷痛的避風港...不管~以後會怎麼樣??只要是我想進去我都可以獨自的走進去~

心~已經累了、傷的徹底、死的徹底~已經無路可走了...要到哪裡去??連自己也都不知道....究竟~自己還能再去哪裡??不曉得??心裡~真的很怕那個地方...想到這裡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繼續的走下去...很怕那種感覺~有依賴、依靠、不堅強~淪陷那種東西真的會爬不上來~想要堅強、不依賴、不依靠、獨立、雙面、冷血、無情....這是我最想要的東西~也許是真的很怕軟弱吧!!

其實~自己很怕沒安全感、怕孤獨、怕寂寞..不過~又不想要讓別人知道....這是我最大的弱點~所以想要偽裝大女孩...

是否真的想要這樣~自己也不知道但是~心裡就是這樣告訴我的~要我偽裝假面具比較好~雖然~有被拆穿了~心中還是想要偽裝用別的面具就好了.....

腦海中~有很多疑問??都是大問號???

假如~真的有一片大海....我想要把留在身邊的瓶中信投入海中~讓心痛的記憶流失在海中~或許會捨不得...他~依然是我心裡留下最深最深的回憶......

就當個~徹底的大傻妞吧!!~大傻妞~

黃傻妞~黃傻妞....

 

上一篇:心的抽痛~

下一篇:放下吧~